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铜陵公务员考试   
铜陵公务员考试
2019年铜陵义安区总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6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9-27      来源:义安区人民政府
【字体: 】              
  义安区总工会2019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根据铜陵市总工会《关于印发<铜陵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铜工〔2018〕25号)和《关于做好铜陵市第五批省总直补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工作的通知》(铜工组〔2019〕13号)的文件要求和区总工会工作需要,经报请区政府同意,面向社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现就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共6名,其中:代铜陵市总工会招聘2名,义安区总工会2名,新桥办事处工会1名,五松镇工会1名(详见《铜陵市义安区2019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岗位表》)。

  三、招聘条件

  (一)铜陵市常住户口,或父母、配偶为本市常住户口;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0月10日(含)以后出生);

  (四)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熟悉《工会法》、《劳动法》等法律法规,社会活动、组织协调、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操作能力较强。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期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七)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步骤

  本次招聘主要分为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与公示、聘用等六个步骤。

  (一)发布招聘公告

  区总工会根据确定的招聘计划,发布招聘公告,将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招聘程序和方法步骤等情况予以公告。招聘公告于9月26日在铜陵市义安区人民政府网、义安区先锋网同时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地点

  全区统一报名时间定于2019年10月10日—12日(周四至周六),逾期不再补报。

  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报名地点:铜陵市义安区总工会办公室(铜陵市义安区人民大道85号工会大楼四楼)。

  咨询电话:0562-8814897

  2.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应由本人到报名地点报名。

  10月17日—18日凭本人身份证到区总工会办公室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

  3.报名有关事项

  (1) 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夫妻一方为我市户籍的还需提供结婚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人员须提供《铜陵市义安区2019年公开招聘社会会化工作者资格审查表》(资格审查表可从附件中下载后填写),并提交近期一寸正面同底免冠照片3张。

  (3)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方可开考,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或相应减少该岗位招聘数。因比例不足而被取消的岗位,在报名结束后2天内通知报考者改报其它符合条件的岗位。

  (4)按照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笔试考试费每人每科45元,面试考试费每人80元。

  特殊困难的报考人员(城镇贫困家庭的考生,凭家庭“低保证”原件、复印件;农村贫困家庭的考生,凭家庭“农村特困救助证”原件、复印件)经审核确认后,可免交考试费。

  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原则上在报名时当场予以认定。报名及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者,核发准考证。

  报考人员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每一个环节,都要对考生的资格进行再确认,发现问题及时纠正。

  (三)考试

  1.笔试

  (1)笔试科目与内容

  笔试一份试卷,卷面分值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

  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包括职业能力测试和公共基础知识。其中:职业能力测试主要考数量关系、语言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资料分析等能力,分值占50%;公共基础知识主要考政治常识、法律常识、行政及经济管理、机关公文写作等内容,分值占30%;《工会法》和《劳动法》等与工会业务相关的知识,分值占20%。

  为确保新进人员基本素质,设定笔试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须达到50分以上(含50分)的应聘人员,方可进入面试。

  本次笔试不指定考试复习教材。招聘主管机关不举办也不委托机构举办考前培训班。

  (2)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定于2019年10月19日(周六),上午 8:30—10:30;

  考试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面试

  面试根据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专业特点,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能力及实践能力。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从笔试人员中按3:1的比例,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参加面试人员进行面试前需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没有按通知时间办理面试确认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由此或其它原因造成面试对象缺额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如果放弃,不再递补。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少于或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当日该考官组实际参加面试人员平均成绩的95%,方可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根据各招聘岗位特点,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的形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笔试、面试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出现考生总成绩相同时,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等规定执行。体检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不合格或其它原因造成招聘岗位缺额的,从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如果放弃,不再递补。

  (五)考察与公示

  体检合格考生为考察对象。考核标准和方法参照《安徽省国家公务员考核录用实施细则(试行)》(皖人发[1999]58号)执行,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考察。考察不合格的,或在考察与公示期间自愿放弃聘用资格的,从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考察工作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日,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六)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向考生核发《铜陵市义安区2019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聘用通知书》。考生在接到聘用通知书5个工作日内不到用人主管部门报到或报到后又主动提出放弃的,则取消录用资格,并在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聘用后一年内若该岗位出现空缺的(以劳动合同签订的时间为依据),根据相关程序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予以递补。

  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合同约定承担相关权利和责任,并将相关情况报市总工会备案。聘用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满,年度考核合格的,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

  招聘人员与原单位仍存在劳动关系的,必须解除与原单位的劳动关系,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自负。

  (七)工资待遇

  在聘期间工资待遇按照《安徽省总工会直补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执行。按国家规定办理城镇职工社会保险,并缴纳住房公积金。如今后省、市总工会有新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薪酬待遇政策出台,按新的政策执行。

  (八)其它

  此次招聘工作过程中所有涉及公示内容的,均及时在相关网站公布,请考生予以关注。否则,影响录取后果自负。

  五、纪律

  招聘工作由区总工会负责组织实施,区纪委监委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违反考试、聘用工作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一经发现并查实,视情节轻重,分别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

  0562- 8817938 (区纪委监委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附:



  铜陵市义安区总工会

  2019年9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