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亳州公务员考试   
亳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亳州市谯城区选调教师211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7-05      来源:谯城区教育局
【字体: 】              

  亳州市谯城区2018年度公开选调中小学 幼儿园教师公告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科学合理配置教师资源,根据《亳州市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谯城区2018年度公开选调中小学幼儿园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及条件


  (一)选调计划


  2018年计划公开选调190名农村小学教师、13名农村初中教师、8名农村幼儿园教师到城区缺编中小学、幼儿园任教(选调岗位附后)。


  (二)选调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


  2.选调小学教师须系谯城区农村在编小学教师,取得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其中,选调语文、数学学科教师要求在谯城区农村任教5年以上,连续在小学岗位任教3年以上,且3年内年度考核、师德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选调小学英语、信息技术、音乐、体育、美术学科教师要求在谯城区农村小学任教2年以上,2年内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且须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专业,在农村小学任教5年以上的不限学历专业。


  选调初中教师须系谯城区农村在编初中教师,取得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其中,选调语文、历史、地理、物理、生物学科教师要求在谯城区农村任教5年以上,连续在初中岗位任教3年以上(由于中小学布局调整或因岗位需要,经区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形成中小学混岗的除外),且3年内年度考核、师德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选调初中体育、信息技术学科教师要求在谯城区农村初中任教2年以上,2年内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且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专业,在农村初中任教5年以上的不限学历专业。


  选调幼儿园教师须系谯城区农村在编幼儿园教师,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在谯城区农村任教5年以上,连续在幼儿园岗位任教3年以上,且3年内年度考核、师德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


  以上任教时间计算均截止到2018年9月30日。


  二、选调程序


  (一)网上报名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通过谯城区教育局网上报名系统(http://qcjyj.pzhl.net/)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9日9:00至7月13日16:00,逾期不再补报。


  报考人员登录谯城区教育局网上报名系统,签署“诚信承诺书”,填写《谯城区2018年度公开选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选调等资格。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一经通过资格审查不得更改,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报名后至7月14日16:00前可随时登录谯城区教育局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18年7月28日上午9:00—11:30。


  2.笔试内容及分数设置:笔试科目为教育综合知识100分,学科专业知识100分,两科按3:7的比例合成笔试成绩,总分100分。教育综合知识主要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有关教育法规政策和师德修养等。学科专业知识主要内容为:学科课程标准、教材教法(对教材的理解和把握、教学设计、案例分析等)和学科知识(学科知识不超过相应学历应具备的水平)。


  报考人员可于7月26日至7月27日从谯城区教育局网上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具体考点、考场见准考证。


  笔试采取闭卷形式,笔试期间开通全程监控设备。


  (三)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按同类岗位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数1:1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考试成绩并列的,按学科专业知识成绩高低排序,再相同的,在农村学校任教时间长者优先。资格复审的内容包括本人教师资格证、学历证书、准考证和报名资格审查表,单位表现证明,当地综治办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证明,当地计生办出具的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有效证明。资格复审后出现的空缺,在报考同类岗位符合条件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四)公示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列为拟选调对象,在区教育局网站进行公示。经公示后产生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五)选岗及调动


  1.选岗:资格复审并公示合格的人员,按报考类别和学科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选岗(总分相同的,以学科专业知识成绩高低排序)。


  2.选岗后的选调人员,由新到岗单位到区编办、人社局办理调动手续,已取得专业技术职称的,根据本校岗位设置情况,由新到岗单位依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予以聘用。


  3.选调人员首聘期3年,从聘用之日起,3年内不得调动工作。


  三、其他事项


  (一)实行选调工作全程资格审查,发现不符合选调条件者随时取消资格。


  (二)纪委监委对各个环节进行全程监督,确保选调工作健康有序进行。发现顶考、弄虚作假等违纪行为,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且5年内不准参加同类型考试。


  政策咨询电话:5523134(区教育局组织人事股)


  监督举报电话:5510280(区教育局信访室)


  政策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谯城区2018年度公开选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计划


  亳州市谯城区教师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