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8年安徽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招聘教师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8-14      来源:安徽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
【字体: 】              

  2018年教师招聘公告


  安徽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原名芜湖事达中学)系安徽师范大学举办的一所市教育局直属的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正式创办于2012年,自办学以来,在安师大教育集团及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在三山区社会事业局和安师大附中的支持协助下,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事成教育、达己为人”的教育理念,树立“教书启智,育人铸魂”的校风,以素质教育为导向,以教学质量为中心,兼顾特色教育培训。目前学校发展态势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办学成绩初显,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社会认可。


  学校位于芜湖市三山区碧桂园内,毗邻长江龙窝湖畔,占地面积5.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风景秀丽,环境优雅,舒适宁静,是教书育人的理想场所。


  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施,配备有网络教室、多媒体教室、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图书阅览室、理化生数字化实验室、理化生普通实验室等先进的教学功能室;400m塑胶运动场、室内体育馆、食堂餐厅、教师宿舍等设施一应俱全,配套完善。学校有一支优秀的教师团队,现有生活管理教师11人,专职教师52人,教师学历均为本科以上,专职教师队伍中硕士学历25人,博士学历1人;


  学校以“请名师、办名校”为发展战略,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品位,本着给想干事业的人机会,给能干事业的人岗位,给干成事业的人地位的原则,为适应学校的快速发展,现诚邀有志于教育的精英加盟,共铸新的教育辉煌。


  一、招聘岗位


  二、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有强烈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热爱教育,热爱学生,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有较强的组织教学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的心理素质。


  3.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教学经验和有一定教学业绩的应聘教师可依据情况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4.具有高中教师资格,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语文教师需二级甲等)。


  5.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三、工资待遇


  公开招聘录用后的教师,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合同,工资整体待遇参照我校同级正式专职教师标准执行(工资组成类别:基础工资+职称工资+教龄工资+校龄工资+交通补贴+午餐补贴+课时津贴+班主任津贴+晚自习津贴+双周津贴+考勤奖金+教学绩效奖金+节日福利费),并按规定购买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四、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教师可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填好后连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获奖证书、发表论文(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等电子稿件发送至邮箱:ASDDEFSZX@sina.com。


  2、初选:学校根据本校教育教学的特点对已经报名的应聘教师的报名资料进行审核和初选,确认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


  3、面试:面试内容为无生上课。根据应聘学科类别,现场抽取课题和无生上课顺序。每位应聘者准备时间为45分钟;无生上课时间为20分钟。面试时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式一份,现场审查原件,留取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


  五、联系方式


  电话 安徽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校办:0553—5955388


  联系人:吴老师13335535733


  网址 安师大教育集团:http://jyjt.ahnu.edu.cn/


  安徽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http://www.asdefz.com/


  附:交通路线:


  1.从市区乘22、44路公交车至碧桂园站下,步行至学校。


  2018年8月11日


  附件:安徽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招聘教师报名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