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6年安徽选调生考试志愿填报和录取说明
http://www.anhuigwy.org       2016-08-25      来源: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字体: 】              

  安徽省2016年选拔选调生志愿填报和录取说明


  根据《安徽省2016年选拔选调生公告》,现将安徽省2016年选调生拟录用人员志愿填报和录取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考生应于8月25日10:00至8月26日17:00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http://www.apta.gov.cn/Officer/TopicIndex?examid=33)填报志愿,未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填报志愿的,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


  2.考生最多可选择5个省辖市志愿,至少选择1个省辖市志愿,不可多选或重选。


  3.考生应选择是否服从志愿征集。第一轮所填志愿均未录取的,选择“是”的可参加志愿征集,选择“否”的取消其选调资格。


  4.考生所填志愿均为平行志愿,录取原则为“分数优先、遵循志愿”,即每个职位按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然后按照顺序依次检索考生填报志愿,当检索到某省辖市接收计划未满时,考生即被录取为该省辖市选调生。如果该省辖市接收计划满额,录取系统则检索考生填报的下一个志愿。


  5.第一轮未录取的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27日10:00至18:00,未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填报征集志愿的,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


  6.考生在志愿填报期间应保持通信畅通,原有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须及时告知省委组织部公务员处(电话:0551-62609436),因通信不畅而错过志愿填报时间的,其后果由考生自负。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