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其他类考试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9年安徽马鞍山雨山区幼儿园招聘32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8-21      来源:雨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安徽马鞍山雨山区幼儿园招聘32人公告


  为了满足雨山区公办幼儿园劳务派遣用工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保育员、主厨、配厨。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二、招聘岗位计划

  

序号

幼儿园名称

主厨

保育员

配厨

1

采石幼儿园

2

2

雨山幼儿园

1

3

幸福花园幼儿园

1

4

向山镇中心幼儿园

2

5

二幼

1

6

1

6

五幼

1

5

1

7

八幼

3

1

8

十一幼

1

4

2

合计

4

23

5


  三、资格条件


  应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仪表大方,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能胜任岗位工作,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4年1月1日后出生)。


  保育员岗位应基本掌握幼儿园保育工作基本流程,主厨、配厨岗位应基本掌握幼儿园主厨、配厨基本技能。


  没有受过刑事处罚以及其它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等情形;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组织安排,具有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9年8月20日至2019年8月23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逾时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马鞍山市永祥劳务有限公司(雨丰花园门面房11栋102号)


  报名者需携带以下资料:


  (1)本人签名确认的报名表(见附件,请自行下载填写并打印,除签字栏以外其他内容不可手写)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本、学历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辖区派出所出具的无刑事处罚证明和本人近期同底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2张(1张照片背面写上名字,1张贴在报名表上)。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马鞍山市永祥劳务有限公司和幼儿园审查组负责组织实施。


  五、面试


  面试由马鞍山市永祥劳务有限公司和幼儿园面试组负责组织实施。


  面试内容


  保育员岗位: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考查,工作实践能力现场考查;


  主厨与配厨岗位:厨技展示等劳动技能现场考查,语言沟通等综合素质考查;


  六、体检


  体检工作由马鞍山市永祥劳务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七、公示与录用


  对拟录用人员基本情况进行公示。


  公示无异议后,与劳务公司签订合同,用工性质属劳务派遣。


  八、薪酬待遇


  执行工作单位同类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标准。


  九、咨询电话:15905554643


  2019年8月20日


  附件:报名表.docx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