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招1662人!安徽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招生公告发布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6-25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发布2022年定向培养乡村教师招生公告,计划定向培养1662名乡村小学全科型教师,其中,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1173名、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489名。


  报考对象及条件


  报考对象应持有2022年公布的招生计划来源所在县(市、区)户籍,报考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的对象为参加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报考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的对象为参加2022年全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且符合以下条件:


  (一)忠诚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热爱乡村教育,自愿报考定向培养小学教育专业,且保证毕业后回报考户籍所在县(市、区)的村小、教学点任教不少于6年。


  (二)身体健康,符合《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规定标准要求。


  (三)报考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的考生,高考成绩应达到2022年全省本科二批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报考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的考生,中考成绩应达到中考所在地普通高中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四)截至2022年8月31日,报考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的考生年龄应不超过22周岁,报考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的考生年龄应不超过18周岁。


  填报志愿


  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定向培养志愿填报与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同步,考生只可填报一所院校志愿及一个与本人户籍地招生计划对应的专业志愿;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定向培养志愿填报与当地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同步,可采取考生只可填报一所院校志愿及一个与本人户籍地招生计划对应的专业志愿的填报方式,也可采取平行志愿的填报方式,具体方式由各市研究确定。


  组织面试


  高中起点本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招生面试公告在7月1日12时前发布,初中起点专科层次小学教育专业招生面试公告在各市规定的中考填报志愿结束后2日内发布。


  点击查看:2022年安徽定向培养乡村教师1662人招生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