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22年安徽省考留学生的考生该如何报考?
http://www.anhuigwy.org       2021-10-21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提示: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招考公告》规定的材料外,还应于资格复审时提供学位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

 

  留学回国人员如何报考?

 

  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招考公告》规定的材料外,还应于资格复审时提供学位和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材料。学历认证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负责。报考者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另外,在规定日期内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以及规定的日期内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留学回国人员,可报考面向“应届毕业生”职位。

 

  \推荐2022安徽省考备考资料:

 

  1、【2022安徽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安徽省考所有考生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2022安徽省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