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22年安徽省考申论想得高分?给你这3点建议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9-26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作为公务员考试笔试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申论科目一直是备考的重点,也是难点。要想在申论考试得高分,贵在“以实功求实效,以高招博高分”,即下实实在在的功夫求得实际效果,下面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带给大家3点建议,让你在申论学习中摒弃虚招式,用高招博取高分!


  一、直观认识申论


  很多人说,申论学习前期要通过仔细研究申论大纲、掌握近一年的时政热点、阅读相关教材,才能从本质上了解申论。


  其实并没有那么复杂。这里给你的建议是:先熟悉一下申论考试的题型和特点,最好做1-2套历年真题,感受一下申论的“节奏”,时间不用很长,“入门即可”。


  二、熟练做题技巧


  对申论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之后,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针对每个题型掌握具体的作答方法和技巧,直至能熟练使用。


  申论试卷主要有五种题型,各类题型的考点和解题技巧都有不同的侧重,但归根到底都离不开对材料的解读和运用,因此在答题过程中一定要谨记“从材料中来,到材料中去”的原则。


  三、丰富实战经验


  1.实战训练。历年试题中凝结着命题人的命题意图和思维方式,反复练习、分析总结后会发现很多出题的规律,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所以这个阶段的学习尤为关键。


  2.培养题感。试题训练过程中不能只停留在看材料,然后直接看答案这种粗犷式复习模式,而一定要自己多动笔写,正所谓熟能生巧,在写的过程中既提高作答速度,又能逐渐培养答题思维。


  3.易错、陌生题型的归纳总结。对于平常试题训练中容易出错的知识点可以用易错本的形式记录下来,针对易错点进行重点攻克,保证考试过程中不会出现类似错误。同时,对于陌生题型也要重点标记进行总结分析。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只要考生信念坚定,攀登高峰永远都不晚!

 

  2022年安徽省考备考,你的申论能考到80分吗?

 

  如果你不懂申论的得分原理,备考无从下手;或是一看就会,一做就废;亦或者写完后不知道怎么样,想找人批改。


  【线上:7天6晚】十一线上申论专项集训营,推荐给你!先来看看每天具体的安排:

 

 

  十一线上班由公考通申论金牌导师申倩亲自上课,老师的上课风格是循循善诱式的,听她讲课整个人都沉静下来,用一个词形容就是如沐春风。


  举个栗子,针对找不到要点这个问题,申老师会带着你逐字逐句分析题目,拆解材料,手把手教你怎么筛选材料重点,找出关键词。


  申老师有着丰富的申论培训经验,拥有很多自己的迷弟迷妹,每次开课,好评截不完。

 

 

  为了倒逼大家输出,十一线上课设置了专属微信交流群,学员写完作业可以晒到群里给老师点评,老师指出你的不足,你再针对性提高。

 

  申倩老师在群里在线指导


  每天提交的作业,老师也会及时点评反馈。如果没有按时提交作业,可是会被助教盯上!总之,来了你就休想不动笔!

 

想要的速来,点击图片抢名额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