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22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在职公务员能报考吗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9-22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根据考生提问反馈,总结了2022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报名疑问解答,以供参考。


  为什么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考?


  近年来,省、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已经逐步制度化、规范化,畅通了基层公务员向上流动的渠道。为此,全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不再面向在职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

 

  \推荐2022安徽省考备考资料:

 

  1、【2022安徽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安徽省考所有考生


  2、【笔试线上无限学】,即买即学,一年内新上线笔试课程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适用于备考2022安徽省考的所有考生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