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提醒: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今日23时报名截止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7-15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将于今日23时报名截止,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提醒大家切勿记错报名截止时间。

 

  点击查看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公告职位表


  点击进入: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报名7月7日9:00至7月15日23:00

 

点击报名

 

  报名温馨提示


  一、网上报名信息提交截止时间为7月15日23时。请有意报考的人员抓紧时间报名,以免后期可能出现网络拥堵影响报考!

  二、已提交报考信息的,若填报信息不完整或资审不合格,请根据职位资格条件或不合格的原因,尽快完善信息或改报其他职位,以便尽快完成资格审核。

  三、资格审查已合格的报考者,请尽快进行网上缴费,以免后期可能出现网络拥堵,给你带来不便。

  四、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30号令)规定,公务员考试报名中,报考者提供的涉及报考资格的申请材料或者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五、报考者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本次报考资格,并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六、报考者请认真阅卷《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及时申领"安康码",并确保考前"安康码"码色为绿码;备考期间,要做好自身防护,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