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20安徽公务员考试铜陵将加大应届生招录力度!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5-28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最新消息: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铜陵地区将加大应届生招录力度,乡镇面向应届生计划数占乡镇总数的30%!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铜陵市人民政府:

 

2020安徽公务员考试铜陵将加大应届生招录力度!

 

  咨询内容:您好,我是一名即将于六月份毕业的应届大学生,想请问一下今年铜陵市计划招录公务员多少人?是否对于应届生有政策上的倾斜?以及预计的考试时间会是在七月还是八月份?谢谢!


  答复内容:现就您在信中关注问题答复如下:


  一、2020年度我市公务员招录考试计划申报工作基本结束,目前招录职位计划已上报省委组织部审核。具体考试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尚未确定,待省委组织部结合疫情防控及相关情况综合研判后统一布置。


  二、根据2020年度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计划申报工作相关要求,乡镇面向应届毕业生的计划数须达到乡镇计划总数的30%以上。今年我市将继续加大从应届毕业生中招录公务员工作力度,进一步落实引导和鼓励高校应届毕业生到基层工作。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