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安庆桐城事业单位招307人 6月发公告 7月笔试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5-15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最新消息:2020年安庆桐城事业单位计划招聘307人,6月中下旬发布公告,笔试、面试将于七月进行。详情如下: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桐城市人社局:

 

2020年安庆桐城事业单位招307人 6月发公告 7月笔试


  咨询内容:我是19年毕业的毕业生,现在受疫情影响,外出到外地上班家里人不放心,得知今年可以先上岗后考证,也想考考试试,想问下,桐城今年计划招聘的岗位,是否相对往年招考扩招?往年招聘的人数还是比较少的。机会还是比较小的,也想稳定一点。盼回复。


  答复内容 :今年我市事业单位计划招聘307人,其中综合类74人、教育系统90人(幼师30人、中小学60人)、卫健系统143人(基层21人、市医院校招120人、中医院校招2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公开招聘工作都要相应延期,公告发布大概在6月中下旬;笔试、面试估计要在七月份进行。具体请随时关注桐城市人社局网站。

 

  除此之外,宣城事业单位也确定在7月进行笔试,所以,今年安徽事业单位统考可能真的会安排在7月25日,具体以最新公告为准!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