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哪些人能够减免考务费?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3-27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缴费是安徽公务员考试的必经流程,未按时缴费的会被视作放弃报名。那么安徽公务员考试的考试费用是多少呢?哪些人可以减免考试费,又应该如何进行减免?本文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参考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相关招录政策,为考生解答相关问题。


  安徽公务员考试费用


  根据我省财政、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笔试每科40元,面试每人70元,体能测评每人55元。


  哪些人员可以减免考试费用?


  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费用的政策,但需要先进行网上确认和缴费。在规定时间内,将所需证明材料拍照后发送至电子邮箱gwykstf@163.com ,省人事考试院据此办理减免笔试费用手续。


  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应提供贫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人员,应提供低保证。上述人员还要同时提供能够证明其与家庭所属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户口簿等)。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