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考生可以报考什么职位?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1-09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20年国考成绩已经公布,小伙伴们都进面了吗?没进面的话也没关系,趁热打铁,现在开始准备安徽省考也来得及!关于考生常常提到的关于本人专业可以报考哪些职位这一问题。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解答如下:


  考生具体可以报考哪些专业需要查看具体的招考职位表,但目前2020安徽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没有发布,考生可以看一看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大致了解一下职位表的形式与内容,为2020年报考做准备。


  考生不同专业有哪些适合自己的职位,需要考生自己筛选职位表,具体报考要求是不可以跨专业报考,可以报考专业一致或本专业所属大类的职位,对于专业不限的职位,只要符合其余条件,所有专业的考生都可以报考。


  历年安徽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是内容有差别吗


  历年安徽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是不是内容都差不多?答案是否定的。而且从近几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招录人数来看,也能看出差别:2019年招录7006人,2018年招录7801人,2017年招录7218人,2016年招录7713万人,2015年招录5869人,2014年招录5519人,这些数字之间相差还是不小的,因此2020年安徽省考职位表具体内容考生只能等到发布以后才能一睹芳容了。


  虽是如此,但考生需要注意的是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职位表还是有参考的价值的:


  首先,考生们应该清楚,安徽公务员考试申论笔试会分为A、B两类(报考省、市机关职位的人员考《申论》A卷;报考县(市、区)、乡镇(街道)机关职位的人员考《申论》B卷),如何判定自己笔试要考哪一类,可以直接看职位表中的说明;


  其次,考生可以看看自己的专业、学历等大致可以报考哪些职位,一般相同职位招考条件还是有很多相同之处,依次判定2020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中自己报考职位的选择范围,让备考更安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