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巧妙使用答题技巧,给你行测加分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1-25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行测是安徽公务员考试必考科目,重要性不言而喻。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特意分享了一些答题技巧,供考生参考。


  扬长避短:这需要我们合理地安排做题顺序。行测考试总题量在110道题左右,题量较大,按照顺序做往往做不完,因此要先易后难,先简后繁,充分利用120分钟先把自己会做的题答对。难易的区分主要根据考生自己对各部分的掌握程度来衡量。必要时那些费时较多的以及自己不擅长的题目可以直接放弃。优先把那些容易的自己擅长的题目做出来,然后再去攻克那些耗时耗力的题目。如果按部就班一题一题作答,最后很可能由于时间不够,让那些易得分题失分。


  学会“猜”答案:110道题120分钟,要求平均每道题所花的时间只有1分钟左右。因此我们必须要会“猜”答案。但猜也不是瞎猜,也是需要技巧的。行测全部为客观题,且四个选项常常暗藏玄机,这就给我们寻求捷径,节省做题时间提供了便利。不妨尝试从选项下手,分析选项中的玄机往往能在短时间内得到答案。很多题目我们通过观察选项,配合使用排除法或者代入法,结合题目中的相关信息就可以直接得出答案,可以为我们节省不少时间。


  其实在公务员考试中,能给我们试卷提分的技巧还有很多。想要学习更多技巧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这本《2019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其中除了公务员考试的知识考点,还总结了众多常用的行测与申论的答题技巧,一定让你在公务员考试的考场上如虎添翼。
  

安徽公务员考试一本通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