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面试备考小建议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6-14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安徽公务员面试相对于笔试备考时间更短,考察的素养更加全面。在这些压力面前,所以各位参加公务员面试的小伙伴都面临着时间短、任务重这样的难题,那么如何提高复习效率?学习方式方法及学习时间的利用,则成了重中之重。下面公考通网校老师就简单的给各位小伙伴提出一些建议:


  了解面试是基础


  误区:对面试了解不透彻的时候就开始复习面试。


  弊端:面试复习目的性差,效果不好。


  建议:面试和笔试有着本质的区别,虽然同为人才测评的手段,但是考察方法的变化使我们的备考方式也应发生改变,例如:由于面试时我们需要和考官有密切的沟通,所以面试备考训练时也必须着重于与人沟通。


  个性化的学习方式


  误区:过分看重“面经”。


  弊端:陷入别人的经验主义,不能迅速提高。


  很多小伙伴在学习面试的时候会上网查一些其他考生的面试经验,也就是我们常谈的“面经”。这是一种非常好的了解面试的方法,他可以让我们的考生消除对面试的陌生感,也会让考生的复习更有方向。但是,由于考生与考生之间的知识储备、能力素养、个性特点等差异致使别人的经验不适合自己,使自己复习中效率不高,走了很多弯路。


  建议:应该找到比较专业的人来进行一些指导,使我们清晰的认识自己的不足,找到个性化的复习方向,只有走属于自己的路才能让别人无路可走。


  坚持灵活的复习计划


  误区:复习计划不够灵活变通。


  弊端:复习效果不能达到最佳。


  建议:当明确我们的提升方向后,我们必须不断积累和练习。所以,有个清晰的复习计划十分必要,但是,复习计划是刻板的,我们的复习进度却是灵活的,在复习的一个阶段结束后我们必须进行总结,或是进行阶段性的效果检验。来明确复习一段时间后我们的效果如何,哪方面得到了提升哪方面还存在不足,进而有针对性的开展接下来的复习。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