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提醒:2017年国考补充录用报名今日18时截止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5-05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补充录用报名时间为2017年5月3日8:00至5月5日18:00,逾期不予补报。有意向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考。


  考生可以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7)、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http://www.mohrss.gov.cn)和国家公务员局网站(http://www.scs.gov.cn),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招录机关联系方式等。


  报名期间,考生遇有技术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10-84234359。在提交调剂申请时间结束之前,考生可以改变申请调剂的职位。


  2017年5月7日8:00至8日18:00,招录机关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对报考本机关(单位)的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审查。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的成绩排序。审查合格的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比例达到面试比例后,不再对其他人员做资格审查。


  调剂结束后,将形成进入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的人选名单,并在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和国家公务员局网站上统一公布。2017年5月9日之后,考生可以登录上述网站查询调剂结果。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