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7年安徽事业单位招聘统考报名今日24时截止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5-04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此次安徽事业单位招聘全省统一报名时间为2017年4月28日9:00至5月4日24:00,逾期不予补报。有意向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考。


  报考人员须于5月5日16:00前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初审结果。资格审查未通过的报考人员可以补充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不得修改个人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同时应于5月7日18:00前按规定缴纳笔试考试费用,逾期视为放弃报名。


  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或相应减少该岗位招录计划数。取消招录岗位的报考人员,于5月8日13:00—17:00改报其他岗位(不含被取消或核减的岗位)。


  报考人员应尽早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以免临近报名结束,因网络拥堵导致报名不能成功。


  在同一台计算机上两人或多人进行报名和缴费时,正确操作方法是:前一人报名或缴费成功后,点击“退出报名系统”按钮,再进行下一人报名或缴费操作。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