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有户籍限制吗?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2-23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户籍政策是报考公务员考试常见的一个限制条件。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即将启动,户籍政策又成了很多考生关心的重点,那安徽公务员考试有户籍限制吗?外省考生能否报考安徽公务员考试呢?下面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给大家做如下分析。


  户籍限制在公务员考试中一般分三种,(1)以省为单位,省内考生可以报考,省外考生限制性报考;(2)以省辖市为单位,仅限市内户籍考生可以报考。(3)以县(区)位单位,仅限县(区)内户籍考生报考。第一种情况,在公务员招考公告中一般会有明确说明;后两种情况一般会在职位限制中进行说明。


  安徽公务员考试有户籍限制吗?


  历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户籍门槛均不高,除极个别的特殊职位限定要求本市户籍外,大部分职位都是没有户籍限制的,至于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是否会有户籍限制,还应以2017年的考试公告为准。


  限制户籍的职位有哪些?

 

  在安徽公务员考试中,限制户籍的职位极少,一般是艰苦偏远乡镇地区的职位。以2016年职位表为例:

 


  此类职位报考竞争要相对较小一些,符合户籍要求的考生可以关注一下此类职位。


  热门问答:


  1.您好,我的户籍是安徽宿州,现在是浙江财经大学的一名学生。请问我参加安徽省公务员考试,除了宿州外,其他市的职位可以报名吗?


  您好,可以的。安徽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中除少数特殊职位外都是没有户籍限制的,您可以选择任何一个地市的职位进行报考。但要注意极少数的特殊职位可能会标明户籍限制。


  2.您好,我是山东考生,2017年应届毕业生,请问可以报名2017年安徽省考吗?


  您好,可以的。安徽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中除少数特殊职位外都是没有户籍限制的。您可以选择合适的职位进行报考。


  3.您好,我是2017应届毕业生。是黑龙江人,在宿州长期发展,可以在宿州考公务员么?


  您好,可以的。安徽公务员考试各市职位大部分都是没有户籍限制的,您可以选择符合条件的职位进行报考。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