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渐进 如何突击复习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2-22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公告预计将在3月下旬发布,4月22日进行笔试。剩下的复习时间已然非常紧张,这也使很多第一次接触安徽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也开始变得焦虑。下面安徽公务员考试网www.anhuigwy.org)就来具体介绍如何在招考月轻松复习备考,考生可参考。


  复习关键第一步:了解省考政策


  很多考生觉得这一步并不是很重要,觉得不如多花些时间在复习上,其实不然,对安徽公务员考试的时间节点的把握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制定复习计划;招考公告、职位表是决定了你是否可以参加这场招考的重要依据。


  对于第一次接触公考的考生来说,如何掌握考试资讯?在此,安徽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们可以关注并收藏本站,在本站的首页可以找到最新发布的相关信息。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相关政策尚未发布,考生们可先通过2016年考试公告、笔试大纲、职位表、报考指南做一个了解。


  复习关键第二步:找对适合的复习资料


  近年来,由于报考公务员的人数众多,市场上出现了很多针对安徽公务员考试的教材,而这些教材里不乏一些鱼目混珠的劣质教材。不少考生贪图便宜,随便买一本教材用来复习,殊不知,这些劣质的教材会给你的复习带来弊端。


  危害1:粗制滥造,印刷错误百出,纸张低劣,直接影响了考生的复习效果。


  危害2:内容也很陈旧,没有实质的变化。


  危害3:随意抄袭正版优质教材的内容,挂羊头卖狗肉,断章取义。

 

  一本好的教材会给你的复习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据悉《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一本通》仍是今年备考安徽公务员考试的主导用书,是考生中口口相传的优质教材。有需求的考生还可以到学宝云课堂配合视频课程系统复习备考。

 

  复习关键第三步:提高解题技巧


  历年安徽公务员考试真题题量较大,这就对考生解题速度提出了要求,但有些考生只注重“速度”却忽略了“准确率”,这也是不可以的。公务员考试是“速度”和“准确率”的双重比拼,掌握一些好的解题方法不单单能提高解题速度,还能提高正确率。


  《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一本通》的配套教材《公务员考试技巧手册》涵盖行测、申论,详解答题技巧和作答误区,实战演练题量丰富。安徽公务员考试网建议考生们在复习备考时,建议先通过一本通教材夯实基础,然后再凭本书实现能力跃升。


  复习关键第四步:重视真题演练


  重视真题也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真题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历年真题既是模板,又是经验,如何利用好真题,让真题成为自己最好的复习资料是考生们所需要考虑的问题。


  建议考生们在平时的复习中可以拿历年真题做实战演练,严格按照公务员考试的时间规定来完成试卷,一方面可以检查自己复习的成果,另一方面也可以看看自己的解题速度,更重要的是可以保持大考答题的感觉。


  最后,希望考生不管是否已经复习了一段时间,还是刚刚开始复习,都需要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全力以赴。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