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报名不可不知的问题
http://www.anhuigwy.org       2016-10-17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2017年安徽省考)备考期间,又有很多“新兵”加入,他们对安徽公务员考试一知半解,在省考路上磕磕绊绊。为此,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www.anhuigwy.org)特整理了一些考生参加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不可不知的几个问题,希望能帮助考生对安徽省考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报名不可不知的问题


  一、往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


  不了解历年安徽省考时间?没关系,安徽公务员考试网帮各位考生汇总了,供大家参考!

 

2013年-2016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表

年份

公告发布时间

报名时间

笔试时间

2016

3月28日

3月31日—4月6日

4月23日

2015

3月27日

4月1日-4月6日

4月25日

2014

3月6日

3月10日至3月18日

4月12-13日

2013

3月5日

3月15日至3月20日

4月13-14日


  二、安徽公务员笔试考什么,怎么复习备考


  安徽公务员考试笔试公共科目每年皆为《行测》与》《申论》。所谓“公共科目”,就是不管报考什么职位,所有考生都要考的科目。考生提前备考可参看2016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大纲。注:行测、申论大纲已持续三年一字未改,极有参考价值。同时提醒考生提前复习可以结合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一本通系列教材,该教材将历年安徽公务员考试的笔试科目行测与申论融为一体,详尽系统的讲解了两门科目的知识点,是考生备考的必备教材。


  有些考生不喜欢看纸质教材,或没有过多时间用纸质教材复习,就可以根据学宝云课堂在线视频课程系统学习,考生可以随时随地观看学习,让你的复习热情不被时间与空间限制所压制。


  复习备考是备战安徽公务员考试的重中之重,复习不充分,考再多次也是“打酱油”,沦为公考大军的“炮灰”,相信没有任何一位考生甘愿失败。所以考生不宜再浪费剩余的宝贵复习时间,立刻制定复习计划,认真复习备考吧。如果考生想等到报名以后再着手准备复习,时间就会非常紧张。因为一般报名结束后,离笔试的日子也就不远了,中间一般不会超过一个月。


  三、招考公告、职位表等在哪发布


  在哪才能看到安徽公务员考试招考信息,不错过报名。很多初次接触安徽省考的考生对省考招录情况不甚了解。提醒考生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公告具体发布时间暂不确定,预计跟往年时间基本一致。


  此时,考生可先行参考2016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公告2016年安徽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四、招考条件有哪些,怎么确认自己是否有报考资格


  按照惯例,安徽公务员考试除了会发布招考公告和省直职位表,各市也会单独发布职位表。面对众多的招考资讯,有些考生瞬间就乱了阵脚,不知道该看什么,或者看了前面忘了后面,脑子里一团浆糊。安徽公务员考试网建议考生先查看招考公告,要有目的的看,如报考条件中学历、年龄、户籍是否符合报考要求,确定自己是否具有报考资格。如果考生不具有报考资格,后面看再多信息也是白看了,即使报了名也不会通过审核。


  不少考生在看完招考公告以后还是不确定自己能否报考,或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建议考生可以认真阅读报考指南,或查看具体招考职位表等相关信息。或者可以致电招考单位进行询问。


  五、报名持续多长时间及报考流程


  安徽公务员考试报名工作大约持续一周左右,很多考生在前两天不报名,想多看看,到最后一天再报名,以至于最后一天出现网络拥堵,没有报上。安徽公务员考试网建议考生在报名前期可以先观望,但不可持续时间太长,为避免错过报考,还是要及时报考。


  虽然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报名尚未开始,但可以先熟悉报考流程,不要在任何一个环节出错,如忘记上传照片、忘记缴费等,如果有任何一个环节出错报名都会不成功,就不能参加笔试了。因此,考生在招考简章发布后一定要谨记报名时间节点,熟知报名流程。建议考生可以将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记录在自己的考试日历中,提醒自己不要忘记。考生可点击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报考的基本流程有哪些进行前期了解。


  六、如何查看职位表


  关于查看职位表,筛选职位也是有一定的方法技巧,首先考生可将自身条件列举出来,其中包括专业、学历、学位、基层工作经历等,在职位表中按照对应列的报考条件进行筛选,筛选出符合自身条件的职位。


  考生要注意:有些职位不限专业,考生在筛选时一定要注意,以免漏掉一些可以选择的职位。考生可点击2017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如何才能选到合适的职位进行具体了解。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