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6年安徽政法干警考试有哪些报考优势?
http://www.anhuigwy.org       2016-09-07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6年安徽政法干警考试招录77人,报名时间为9月4日9:00至9月8日17:00,报名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www.anhuigwy.org)总结了2016年安徽政法干警报考优势,供考生参考。


  报考优势:


  参加本次招录考试的考生被录取后,在校期间免收学费,还可以获得生活补助费。这就意味着,顺利通过考试的考生,既可以在学历方面得到提升,也可以在顺利毕业后,成为一名公务员。具体为:


  被录取人员到有关院校报到时,由录取院校在考生的定向培养协议书上加盖公章,被录取人员接受培养。被录取人员的户口和档案迁入录取学校。试点班学生在校期间按学生管理规定管理,应严格遵守院校各项规章制度。试点班学生在校期间免收学费,并按国家有关规定标准发给生活补助费。


  对于合格毕业生,所在院校按原确定的招录单位进行派遣,并将其档案和户口转至相关单位。学生到定向单位报到后,由单位所在省辖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按照省公务员主管部门下达的录用人员名单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试点班学生毕业到定向单位工作,本科层次的满7年,专科层次的满9年,方可交流。


  温馨提示:


  2016年安徽政法干警考试时间为9月24日、25日。笔试包括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和教育入学考试。公务员录用公共科目考试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教育入学考试按试点班层次确定,即报考专科教育试点班的考生参加《文化综合》(历史、地理、政治)考试;报考专升本、本科第二学士学位教育试点班的考生参加《民法学》考试;报考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班的考生参加《专业综合Ⅰ》(刑法学、民法学)、《专业综合Ⅱ》(法理学、中国宪法学、中国法制史)考试。>>>复习用书可参考《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专用教材》,预订地址:http://www.edu-book.com/tag/42


  总之,每一次考试都是一次机遇,每一次考试都需要认真去准备、付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安徽公务员考试网祝考生们备考顺利!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