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6年安徽政法干警考试公告发布后考生注意事项
http://www.anhuigwy.org       2016-08-23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6年安徽政法干警考试公告尚未发布,考生可收藏本站网址(http://www.anhuigwy.org/),及时获取最新招考资讯。考生在关注招考讯息的同时,需抓紧时间结合《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专用教材》复习备考。本文将介绍安徽政法干警考试公告发布后需注意的事项,供考生借鉴。


  1、成功报名最重要


  公告发布后考生也不要慌张,做事要有条理。首先要查看招考公告等相关政策,确定自己符合报考条件;其次,查看职位表,提前挑选出自己准备报考的职位,在这里建议考生在挑选报考职位的时候可以多选几个自己可以报考的职位,在后期报考的时候再看情况取舍;然后,记住报考时间,在相应的时间内完成注册报名、选择报考职位、上网缴费等;最后,记得及时打印准考证准时参加笔试。


  注意历年报考政法干警考试中基层公安机关和基层监狱机关人民警察职位职位的考生要参见考前现场目测,如果目测不合格,考生可以改报其他职位,由于目前官网未发布现场目测的具体项目,一切标准要以考生现场目测结果为准。如果考生报考这些岗位要仔细查看公告及相关政策应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资格审核所需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目测和资格审核。


  2、继续复习备考不容忽视


  成功报名以后,继续复习备考不容忽视。此时,离笔试时间多则二十多天少则十几天,复习时间是很紧张的。在这一阶段考生的复习重点就是做题,通过大量做题熟练掌握知识点,以此提高答题速度与答题的准确性。建议考生在做题的时候也要讲究策略,比如行测,前期做题可以分模块练习,集中突破各模块;后期要按照套练习,要整套整套的做,学会对答题时间的整体把控。


  3、提前检测复习效果,增添考试信心


  不确定自己复习的如何?还有哪些知识漏洞?一份试卷估计能得多少分......在政法干警笔试之前,不少考生想提前预估一下自己的复习效果,有多少概率能成功考上政法干警,对于这类考生就可以使用《标准预测卷》来自我检测,如果考生在自我检测中答题特别有感觉,准确率也高,相信在笔试中一定会增添信心。有些时候自信也会带来运气,说不定有些题目,虽然考生也不知道正确答案,但凭借自己强烈的第六感猜出来的答案也是正确的。


  4、提前看考场,准备好考试物品,有备无患


  提前做好各项准备,才会有备无患。提前准备不仅是指复习备考,提前看考场、准备考试物品等也很重要,考生考前要特备注意一下。


  目前,2016年安徽政法干警考试公告尚未发布,考生也不必过于担忧,历年政法干警招考公告变化不大,如果考生想提前了解相关信息可以先参照2015年安徽政法干警招考公告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