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时政  >> 重要新闻   
重要新闻
2016年安徽政法干警考试的笔试科目有哪些
http://www.anhuigwy.org       2016-07-29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参考2015年安徽政法干警考试时间:报名于8月下旬启动,笔试时间为2015年9月19、20日。所以,请考生近期可持续关注安徽公务员考试网发布的相关讯息,以免错过。报名虽未启动,但是由于报名与笔试之间的间隔时间往往比较短,所以考生复习可参考《2016年政法干警考试专用教材》进行知识点的梳理和练习。订书地址:http://www.edu-book.com/tag/42


  最近,有相当一部分考生向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www.anhuigwy.org)咨询说:“不知道或者不确定该复习什么科目?”在此,我们作统一解答:


  笔试科目——摘自2015年安徽政法干警考试公告,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笔试包括公务员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和教育入学考试。所有报考者均须参加全部考试,其成绩方可有效。


  公务员录用公共科目考试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


  教育入学考试按试点班层次确定,即报考专科教育试点班的考生参加《文化综合》(历史、地理、政治)考试;报考本科第二学士学位教育试点班的考生参加《民法学》考试;报考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班的考生参加《专业综合Ⅰ》(刑法学、民法学)、《专业综合Ⅱ》(法理学、中国宪法学、中国法制史)考试。考试范围以公务员主管部门和教育部门分别制定的《考试大纲》为准。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