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行测资料  >> 判断   
判断
安徽公务员行测图形推理练习题及精解(21)
http://www.anhuigwy.org       2013-11-12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1、左边给定的是纸盒的外表面,下面哪一项不能由它折叠而成?



  2、



  3、



  4、从所给的四个选项中,选择最合适的一个填入问号处,使之呈现一定的规律性: (  )



  5、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anhuigwy.org/)参考答案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C项中上面阴影应在左边半圆,A、B、D均可由左侧图形折成。 

  2.先看第一组图,以第一幅图为基础,左侧的三角形保持不动,右侧的三角形逐渐从右下方向左上方位移,每次移动一条对角线的长度。再看第二组图,以第一幅图为基础,右侧的三角形保持不动,左侧的三角形逐渐向右移动,每次移动一条底边长的距离。故本题选D。 

  3.五边形的内部区域逐渐减小直到变为零,且按顺时针方向依次减少一条边。 

  4.题干外围图形均为中间五角星的一部分,然而选项四个图形均为五角星的一部分。此时可考虑组合,分析发现以中间五角星为中心,位置相对的两个图形组合可得到中间的图形。

  5.左右结构的图形和上下结构的图形间隔排列,问号处应是一个上下结构的图形.只有B符合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