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行测资料  >> 判断   
判断
安徽公务员行测图形推理练习题及精解(20)
http://www.anhuigwy.org       2013-10-30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anhuigwy.org/)参考答案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解析】D。本题属于数量类。前5幅图中图形的数量分别为6、4、2、2、4,所以第6幅图中图形数量应该为6。即图3、4对称,2、5对称,1、6幅图对称。而且,3、4全为弧线图形,2、5为直线图形,图1为弧线图形,图6也应该为弧线图形。所以选择D选项。


  2、【解析】C。本题属于数量类。前5幅图都是侧面的骰子数最小,顶面的骰子数居中,前面的骰子数最大。所以第6幅图也应该满足这样的规律。所以选择C选项。


  3、【解析】A。本题属于样式类。前5幅图都含有圆形,选项中只有A含有圆。所以选择A选项。


  4、【解析】C。本题属于样式类。前5幅图都有2个部分组成,所以第6幅图中也应该符合这样的规律。所以选择C选项。


  5、【解析】C。本题属于样式类。这道题考查的是连通区域的数量。第1列3幅图由1部分组成,第2列3幅图由2部分组成,第3列3幅图由3部分组成。所以选择C选项。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