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行测资料  >> 判断   
判断
安徽公务员行测图形推理练习题及精解(7)
http://www.anhuigwy.org       2013-05-06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安徽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anhuigwy.org/)参考答案解析     题目或解析有误,我要纠错

 

  1. D[解析]考查图形边数的规律,已知四个图形的边数为3、4、8、6,则下一个图形的边数应该是7,故本题正确答案选D。


  2. A[解析]已知四个图形中的黑点从左到右逐渐减少,两端的短斜线则逐渐增多,故本题正确答案选A。


  3. C[解析]已知四个图形中的黑点逐渐增多,直线逐渐减少,呈等差规律,故本题正确答案选C。


  4. B[解析]组成已知四个图形的直线逐渐增多,呈等差规律,故本题正确答案选B。


  5. C[解析]整组图以第三图为中心对称变化,第二图旋转180度,黑变白,白变黑得出第四图,第一图依此规律旋转180度,黑变白,白变黑推出第五图。故本题正确答案选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