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面试  >> 指导   
指导
公务员等公职考试面试培训课程之学宝云课堂
http://www.anhuigwy.org       2015-01-16      来源:安徽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公务员等公职考试面试培训课程选择事项提醒》一文详细的为考生分析了目前面试培训班中两种班次的特点,相信大家通过上文的讲解也在思考,心中也有了选择,此时,也有考生会问,我是知道了网络授课班的好处,但要怎么复习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呢?接下来本文将从六个方面带领大家走进面试。

  一、了解面试


  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公职考试面试也是不例外的,要想赢得面试,我们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深入的去了解它。

  面试是一种经过组织者精心设计,在特定场景下,以考官对考生的面对面交谈与观察为主要手段,由表及里测评考生的知识、能力、经验等有关素质的一种考试活动,是公务员、事业单位等公职考试考察考生的一种重要的方式,面试有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面试之分,目前大部分是结构化面试,但也不排除无领导小组的面试的可能性,考试在参加面试前也要弄清楚自己参加的是哪一种,这样才能做到有的放矢。

  在前文中《公务员等公职考试面试培训课程选择事项提醒》中给大家推荐大家使用学宝云课堂(http://school.chinaexam.org/)进行面试方面的学习,大家可以点开链接进行试看,在首页的试看部分是对面试的一些简单的介绍,通过这些介绍也能让我们对面试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好的基础。

  二、学习系统知识

  人不学,不知道,国家公务员考试网通过研究调查显示,同样水平的考生,一个没有经过系统的学习,一个经过了系统知识的学习,两者的分数能有很大差距,这也说明了学习系统知识的重要性,只有沉下心来好好的学历,对面试的重点、知识点有了系统的了解与掌握,在考场上才能做的肚中有货,而心中不慌。

  通过对市场上各类网络教程的研究与分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认为学宝云课堂内的课程全面、系统,有深度、有内涵,可以说是一部良心之作。此外,学宝云课堂课程的主讲名师戴正是一名理学博士,多次参加公务员考试命题、阅卷工作,长期致力于公务员面试的研究及教学工作,对面试规律、评分标准有很深的了解,能够有效提高考生面试实战能力。

  目前,学宝云课堂有两套课程《面试基础A课程》和《面试精讲A+课程》。

  前者比较基础,课时也较短,比较适合有一定基础和社会阅历的考生,此类考生有一定的知识储备和应变能力,口才好,只要稍加点拨,让其对面试有所了解,再辅以少量的例题,就能有一定的提升,但此类考生毕竟很少,所以还是推荐大部分考生使用《面试精讲A+课程》进行学习。

  《面试精讲A+课程》课时多达59课时,从多方面、深层次的进行讲解与分析,结合面试考场实况讲解面试程序以及考生进入考场的面试流程、面试个人形象参考进行详细的分析与讲解,与此同时,授课老师会结合自身的考官经历和多年考培经验,引导考生灵活答题,规避模板化作答误区,通过大量典型例题的讲解与分析,深度剖析解读面试真题,传授审题方法、题眼挖掘和思路整理,并深刻透析参考答案要点。

  系统的学习是非常必要的,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推荐的学宝云课堂内的两套课程各有千秋,分别适合不同类型的考生,建议考生通过该系统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面试能力。

  三、找出薄弱点


  尺有所长,寸有所短,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方面与不足,木桶能够装多少水也是由最短的那根板子所决定的,因此,在系统学习的同时,我们也必须对所学的知识进行思考与分析,与自身的实际相结合,找出自己薄弱的地方,对这方面进行特别的突击,此时,网络授课班的好处也体现出来了,我们可以将自己不熟悉的知识点进行重复的学习,重复的观看,重复重复再重复,电脑是永远不会嫌我们烦的,在遇到自己一时不理解的,可以按下暂停,进行思考,查看相关内容,进行钻研,也可暂时放过,将其他知识点掌握后再反过来学习,这是现场授课所不可比拟的。

  四、勤加练习


  进行了系统的学习,也找出了自己的薄弱点进行突击,接下来就是勤加练习了,光看不练也是假把式,只有多加练习才能够熟能生巧,《面试精讲A+课程》有一节6课时就是真题精讲,我们可以看到面试题目后自己先说一遍,然后再听听老师是怎么讲的,将自己说的与老师讲的进行对比分析,找出自己的不足,当然,光靠网络课程里面的题目还是不够的,考生还得多搜集面试题目,多练习,平时多流汗,考后少流泪。

  五、调整好心态


  有人说考试是实力加运气,前四个点可以说就是关于如何提高实力的,运气二字过于飘渺,我们能做到的就是调整好心态,心态也是决定一场考试胜负的关键因素,考生面前无需过于紧张,要相信自己,自己要自己努力了,就不会有什么问题的,要自信,只要保持自信的心态,才能有好的发挥,学宝云课堂中两门课程也对心态(态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针对考生心理过度紧张、影响语言发挥的普遍状况,通过系统的面试授课,帮助考生进行心理素质建设,克服恐惧心理,这对考生来具有很大的帮助的。

  六、服饰等细节注意点

  细节决定成败,这句话说的一点也不夸张,面试是考察考生的一个重要手段,考官也都是观察细节方面的高手,稍有不慎,都有可能大意失荆州,这些也都是面试前需要各位培训和注意的方面。具体的注意点和提点,在学宝云课堂中也有分析,希望有兴趣的考生,不妨进行学习学习,有备而无患。

  目前距离面试也越快越近了,希望广大考生抓紧剩下的时间,进行好好的学习与练习,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祝各位取得满意的成绩。

  注:学宝云课堂及其课程《面试基础A课程》与《面试精讲A+课程》详细介绍及预览地址:http://school.chinaexam.org/ ,有兴趣的考生也不妨看看,好课程不容错过。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