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公务员招录  >> 其他   
其他
阜阳市2014年考录公务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http://www.anhuigwy.org       2014-05-16      来源: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阜阳市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考录工作安排,现就阜阳市 2014年考录公务员资格复审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人民警察职位的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定于 2014年 5月 19日( 9:30— 11:30、 14:30— 16:30),在阜阳技师学院教学楼一楼大厅(阜临路889号,乘26路、15路、35路公共汽车可达),对报考人民警察职位考生进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现场办理体能测评确认手续,并 按规定缴纳 55元体能测评费用,同时领取《体能测评通知书》。


  考生无故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携带以下证件、材料。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笔试准考证(一份)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请自行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端口打印)等材料。招考职位有资格证书要求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相关证书;招考职位有工作经历等要求的,报考人员还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其中,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4年毕业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资格复审,至2014年9月30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或原件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


  报考定向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职位的,还应提供服务基层的证明材料。2014年服务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提供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4年9月30日。


  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的,在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三、党政机关职位(除人民警察职位外)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阜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附件 1: 阜阳市2014 年考录公务员(人民警察职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阜阳市考录公务员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六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