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宣城公务员考试   
宣城公务员考试
2021年安徽宣城市人民医院招聘公告(第二批次)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3-26      来源:宣城市人民医院
【字体: 】              

宣城市人民医院2021年度招聘公告(第二批次)

 

为满足宣城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分院)发展需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

岗位代码

岗位/专业

名额

学历/学位

备 注

210201

临床护理岗

15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高中起点)

护理专业;需提供高中毕业证;2019、2020、2021届毕业生。

210202

急诊护理岗

5

大专及以上学历

具有执业证,限男性。

二、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三)责任心强,认真细致,踏实严谨,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四)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要求1996年1月1日后出生。

三、招聘步骤

(一)报名时间:2021年4月3日8:00-2021年4月9日17:00 ;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在报名时间段官网界面“人才招聘”版块进入(报名必须在电脑端)。需在报名时上传相关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身份证, 应届毕业生上传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考生提供的个人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其考试和录取资格。

(三)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4月12日-4月13日。

四、考试安排

(一)笔试:2021年4月14日,具体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考生当日17:00后自行登陆医院官网www.xcsyy.com输入手机号查笔试成绩)考试采用标准化试卷及答题卡,请考生自行携带2B铅笔、橡皮。

(二)资料审核:

1.审核时间:2021年4月15日;

2.审核地点:组织人力资源部(急诊外科大楼2号楼1楼);

3.审核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执业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历届毕业生提供);

(4)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

(5)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10201岗位)。

(三)技能操作及面试时间:2021年4月16日。

五、成绩合成

(一)按笔试成绩1:2比例进入面试及技能操作考试。

(二)总成绩:岗位按照理论考试成绩、面试成绩与技能操作成绩4:4:2的比例合成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技能操作成绩、总成绩等均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三)当岗位实到人数少于或等于该招聘岗位计划数时,考生总成绩须达到70分,方可进入体检。

六、体检

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人数依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与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因拟引进人员体检不合格的、拟引进人员公示结束前自愿放弃聘用的、导致拟引进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出现造成岗位空缺的,可按规定依次等额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七、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来院前,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需下载并填写附件:《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带去现场,提前下载并当场出示安康码、接受体温测量、佩戴口罩等。

八、咨询电话:0563-3033922,监督电话:0563-2519304

附件: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pdf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