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宣城公务员考试   
宣城公务员考试
2020年宣城市励志中学招聘25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0-03-18      来源:安徽师范大学就业服务网
【字体: 】              
  安徽省宣城市励志中学2020年招师信息

  学校简介:

  宣城市励志中学创建于2009年,是经宣城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寄宿制民办高级中学。校址在宣城市郎溪县城郊,占地160亩,校园建筑面积42000余平方米,现有高中三个年级36个教学班,1800余名学生,教职工168人。

  学校在全国劳模、全国先进教师、广德中学(省示范高中)原校长王麟祥的引领下,荟集了市、县教坛新星、教学骨干等优秀教师,传承了广德县励志初级中学成功办学经验,以“促进学生、教师、学校共同发展”为办学宗,面向全体学生,落实“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不让任何一个学生放弃自己”的教学理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继2012年首届高考取得优异成绩之后,2013~2019年高考成绩连年攀升,连续六年应届本科达线率超过50%,位居宣城市同类学校前列;学校不断改善教师生活条件和工作环境(教师宿舍有标准的设有一室一厨一卫单身公寓和双职工套间房,单设教师食堂),提高社会保障水平,确保工资待遇逐年提高;搭建教师成长平台,促进了年轻教师成长,近年来学校涌现出一批教学新秀,多人在省市县优质课比赛获得优异成绩;学校先后被评为安徽省中小学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宣城市平安校园示范学校、宣城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宣城市绿色学校、宣城市卫生学校和宣城市文明单位,获得了宣城市教学成绩进步奖,校党支部获得了安徽省先进基层党支部荣誉称号。建校十年来,学校在正确办学思想、管理理念的指导下,教师敬业、学生勤奋、和谐高效的群体规范已经形成。走进新时代的宣城市励志中学正阔步向一流的民办学校迈进。

  招聘条件: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

  招聘办法:

  1、经审查应聘材料后,初试合格者通知面试、试讲、择优录用,有丰富高三教学经验者优先聘用。

  2、现场面试考核,择优选取部分优秀应届毕业生到我校顶岗实习,根据实习表现,优秀者直接录用。

  3、提供材料:①本人亲自撰写的自荐书一份(含简历);②学历、职称、教师资格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复印件各一份;③在岗教师提供反映个人教育教学水平能力等方面的材料。④应聘材料可面送或邮寄(邮寄地址: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励志中学罗校长收,邮编242100)。

  4、招聘时间:2019年11月28日 — 2020年8月8日。

  工资福利待遇:

  1、一年以上教龄的教师年薪7—13万元(应届毕业生见习期不低于6万元),担任班主任的教师年津贴10000元,毕业班高考奖金丰厚。学校每年按工资制度正常晋升工资。

  2、教龄一年以上的教师和见习期满后的应届毕业生,按国家规定学校给予办理五险一金。

  3、学校提供食宿(每月享有伙食补贴,宿舍为标准间,单人住居,为双职工夫妻提供套房)。

  招聘岗位和人数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各3名;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各2名、心理健康1名。

  咨询电话:

  办公室:0563—7086126     陈校长:13966198992

  罗校长:13966183590        齐 老 师 :15155578705

  电子信箱:199442109@qq.com    345101964@qq.com     630671411 @qq.com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