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宣城公务员考试   
宣城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宣城郎溪县广播电视台招聘优秀播音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12-21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8年郎溪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公告


  根据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为促进我县广播电视事业的繁荣发展,充分展示郎溪广播电视台的良好形象,经县编委会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播音员(主持人)4名(男女各2名)。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计划、公告


  2018年郎溪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优秀播音员(主持人)4名(男女各2名)。


  本次招聘公告于2018年12月20日同时在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xuancheng.gov.cn/)、郎溪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ahlx.gov.cn/)、郎溪新闻网(http://www.zglx.gov.cn/)统一发布。


  其他与招聘工作有关信息将陆续在郎溪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ahlx.gov.cn/)“通知公告”栏发布。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历届大学本科及以上毕


  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身心健康,年龄28周岁及以下(1990年1月5日以后出生),女性身高1.60米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


  (五)专业条件:详见《2018年郎溪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岗位、数量、条件一览表》;


  (六)形象气质佳,普通话标准,持有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二级甲等及以上;音色音质好,有较好的播音主持基础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演播室访谈和现场采访等综合能力,应变能力强。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七)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采用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县广播电视台负责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


  1、网络报名时间:2019年1月5日9:00至1月12日24:00;


  2、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1月7日至1月1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 -5:30 ;地点:郎溪县广播电视台(建平镇大岩路109号,人社大楼9楼办公室)。逾期不再补报。


  现场报名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及有关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和3张一寸近期免冠同底彩色照片,填写《2018年郎溪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优秀播音员(主持人)报名资格审查表》;网络报名人员需将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及有关资格证书扫描件和《2018年郎溪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优秀播音员(主持人)报名资格审查表》发送邮件至郎溪县广播电视台(邮箱:langxidst@163.com)。网上报名人员须在2019年1月23日至25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到郎溪县广播电视台9楼办公室,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有关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和《2018年郎溪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优秀播音员(主持人)报名资格审查表》,签署“诚信承诺”,进行资格复审。属在编在岗人员需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通过资格审查,其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经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发放笔试准考证,同时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每科45元标准收取考试费用。


  为确保新进人员质量,确认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3:1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五、统一考试


  笔试科目和内容:《播音主持相关专业知识》和《综合应用能力》两科。


  考试时间为2019年1月26日(星期六)。


  上午 08:30—10:00 《播音主持相关专业知识》


  10:00—12:00 《综合应用能力》


  上述考试科目满分均为150分。


  《播音主持相关专业知识》和《综合应用能力》两个科目连续进行考试,中间不间断。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


  考试地点设在郎溪县建平镇,详见准考证。


  笔试合成成绩(折算):笔试合成成绩=《播音主持相关专业知识》成绩÷1.5×60%+《综合应用能力》成绩÷1.5×40%。


  笔试合成成绩(折算)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六、专业测试


  按照报考人员笔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1:7比例确定各岗位参加专业测试的人员,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合成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专业测试人选。若等于或少于招聘岗位计划数的直接确定为专业测试人选。


  1、专业测试时间、地点,详见《专业测试通知书》。


  2、专业测试方式:


  (1)测试内容:测试采取面试(现场录像)方式,具体内容包括:考生作自我介绍(限时1分钟)、新闻播报(指定稿件,限时2分钟)、即兴主持(指定内容要求,限时2分钟)、自选话题主持(选手根据特长自选话题主持,自由发挥,限时2分钟)、才艺展示(自选内容展示才艺,限时5分钟)。


  (2)评分规则:主要考察考生的出境形象、临场状态以及播音水平。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考官现场打分,并当场向考生公布。


  3、专业测试设立考官组。考官组一般不少于7人,均为外聘考官。专业测试成绩满分100分。计算成绩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考官平均分为该考生专业测试成绩。考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当某岗位专业测试实到人数少于或等于该招聘岗位计划数时,考生专业测试成绩须达到65分或该考场实际参加专业测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七、成绩合成


  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合成:


  考试最终成绩按笔试合成成绩占40%、专业测试成绩占60%合成确定。


  计算公式:笔试合成成绩×0.4+专业测试成绩×0.6


  上述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考试最终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并在郎溪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ahlx.gov.cn/)“通知公告”栏上公布。如最终成绩相同,依次以专业测试成绩、笔试合成成绩、《播音主持相关专业知识》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得分高者优先,递补人员的确定照此规定执行。


  八、体检考察


  体检工作由郎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实施。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计生委 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 、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


  体检工作结束后,由体检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若发现报考者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和信息不真实或考察不合格的,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大赛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同一岗位递补各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九、公示


  招聘各环节的结果均在郎溪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ahlx.gov.cn/)“通知公告”栏上公布,其中,确定的拟聘用人员有关信息,公示7天。


  十、签约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按照规定,报送相关材料到郎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有关聘用报批手续。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省人事厅关于在全省事业单位试行人员聘用制度意见的通知》(皖政办〔2006〕13号)规定,招聘单位须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聘用人员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首次聘期为三年(含试用期)。


  十一、有关事宜


  本《公告》由郎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政策、考务咨询电话:县人社局 0563-7026693


  监督举报电话:0563-7023001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


  1、2018年郎溪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优秀播音员(主持人)岗位、数量、条件一览表


  2、2018年郎溪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优秀播音员(主持人)报名资格审查表


  3、2018年郎溪县广播电视台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设置参考专业目录


  郎溪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