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宣城公务员考试   
宣城公务员考试
2017年宣城公务员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6-02      来源:宣城人社局
【字体: 】              

  2017年宣城市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资格复审及加试有关问题的通知


  根据《安徽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中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招考公告》,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需进行加试,现将加试及资格复审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入围加试人员名单


  加试人选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8:1的比例确定,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笔试人数确定。入围加试人员资格复审合格后参加加试。


  详见附件1《2017年宣城市考录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加试入围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一)需提供的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时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7年毕业,但资格复审时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17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学历(学位)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有关证件材料办理。至2017年9月30日仍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的,或原件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录用资格。2017年毕业的定向生、委培生,须提供定向或委培单位,以及所在院校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原件。


  留学回国人员还须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4、属退役士兵的,资格复审时还须提供退役士兵证和团以上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样式见附件2,考生须下载打印此表格报由所在部队填写,未按规定格式填写或自行设计证明格式的一律视为无效,责任自负。


  5、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的,在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有人事管理权限的主管机关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二)资格复审的时间和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定于2017年6月8日,报考宣城市公安局130016考生职位资格复审地点在宣城市公安局8楼会议室,报考泾县公安局130067至130069职位考生资格复审地点在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科(桃花潭东路与同心路交叉口)。考生无故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


  所有证件、材料提供原件的同时均须提供复印件。


  三、加试有关事项


  公安特殊职位的加试(含基础体能和专业技能)由省公安厅统一委托相关市组织,加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测试项目及具体评分标准见《安徽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中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招考公告》。


  领取面试通知书的有关事项将在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xcrs.gov.cn)上公布,届时请考生密切关注,不再电话通知,逾期不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视为放弃相应的资格。


  附件1:2017年宣城市考录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加试入围人员名单.xls


  附件2:2017年宣城市人民警察特殊专业技能职位报考资格证明表.doc


  宣城市公务员考录办公室


  2017年6月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