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芜湖公务员考试   
芜湖公务员考试
2020年芜湖湾沚区陶辛镇招聘村级后备干部5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0-11-11      来源: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陶辛镇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公告

  为拓宽我镇、村干部选人用人渠道,改善基层干部队伍结构,经镇党委研究,决定由镇统一组织,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岗位及职数

  村级后备干部,招聘职数为5个。(具体岗位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思想觉悟高。

  2.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邻里和睦,尊老爱幼,支持本村(社区)工作,具有一定的奉献精神,无不良嗜好和品行。

  3.身体健康,热爱工作,适应管理和服务工作要求,具有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热心为群众服务。

  4.户籍:招聘面向具有招聘单位所在村户籍或原籍为本村人员(含嫁入、入赘且实际在村居住的人员),具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②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③受党纪、政纪处分且在影响期内的;④本人(包括家属)在重点工作、突发性群体性事件及重大信访维稳等工作中违纪违法的;⑤丧失行为能力的;⑥长期外出,难以履行工作职责的;⑦其它经公选领导小组认定不宜报考的。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按下列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1日-2020年11月18日。

  报名地点:陶辛镇政府一楼组织办(102室)

  咨询电话:0553-8451200,联系人:范女士。

  报名需提供资料:报名人员需持身份证、户口簿(嫁入或入赘人员需提供结婚证、配偶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2张,现场填写并递交报名表。报考者报名前,须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报名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二)资格审查

  1.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资格。镇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招聘范围、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严格审查。

  2.笔试、面试:考试根据报名人数采取笔试(占50%)和结构化面试(占50%)的方式进行。报名确认截止后,报考确认人数与职位招考计划数的比例应不低于2:1,方可开考。经笔试后,按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经面试后,以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进入组织考察。

  3.组织考察:面试合格人员,经组织考察后,确定拟录入人选进入公示环节。

  (三)体检公示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公示,体检不合格将取消录用资格,公示期间有举报并查实的将取消录用资格。

  (四)录用

  对确定的拟录用人员试用期内安排到岗位挂职锻炼,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进行考核、考察,对考核合格的,作为正式聘用干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坚决予以辞退。报名者如被录用,须及时办理报到等相关手续,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五)其他

  聘用的村工作人员待遇参照所在村两委副职干部标准执行。

  组织纪律: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

  本公告由陶辛镇公开选拔村(社区)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芜湖市湾沚区陶辛镇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1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