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芜湖公务员考试   
芜湖公务员考试
2019年芜湖繁昌县人民医院招聘5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11-08      来源:繁昌县人民医院
【字体: 】              
  繁昌县人民医院2019年自主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经县卫健委批准,我院面向社会自主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招聘编外工作人员5名,具体岗位、专业、学历及年龄要求见下表。招聘公告在繁昌县人民医院官网(http://www.fcxrmyy.cn/)发布。

  如确因报考人数过少等原因需要更改或取消的,将及时提出更正或取消的内容和理由,并通过同一信息发布渠道发布更正公告。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权利;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

  3.具有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等任职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岗位任职条件:

  医学影像技术: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 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1月18日以后出生),具有技术(士)及以上专业资格。

  临床医学: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 45周岁及以下(1973年11月18日以后出生),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外科3年工作经验。具有神经外科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7、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人员有《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第三十八条所列情形(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四、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8日至2019年11月20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预期不再报名。

  (3)报名地点: 繁昌县人民医院门诊五楼人事科。

  (4)报名所需材料:

  1、《繁昌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近期同版免冠小二寸彩照3张;

  6、其他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

  以上各项报名证件和证明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A4纸复印件,原件用于资格审查,复印件留存以备核查。

  2、资格审查

  报名时对应聘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初审,待报名截止后,由院人事科会同医务科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县卫健委全程参与指导与监督。报名截止后三日内对通过资格审核人员,通知按规定领取《准考证》或《考生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2019年11月21日—11月22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地点:繁昌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五楼人事科。

  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各种资料,凡弄虚作假、与事实不符,一经查实,即取消其报名和应聘资格。

  (二)考试

  如果某一岗位应聘人数达10人以上,先进行笔试确定面试人选;应聘人数不足10人,则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

  1、笔试

  (1)笔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分值100分。

  笔试人员根据所招聘岗位的计划,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招聘岗位2:1比例进入面试。面试入围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选。因考生放弃等原因出现面试入围人选缺额的,在同岗位笔试人员中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等额递补。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总分为100分。主要考察考生综合素质、专业知识等。面试成绩当场评定并向考生公布。如果参加面试人数超过招聘岗位数的,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如果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数,设最低平均分数线,最低平均分数线为70分。达到最低平均分数线,即进入下一个环节;达不到最低平均分数线,则取消进入下一个环节资格,核减相应招聘人数。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以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如有放弃招聘资格的,在同一岗位中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人选。如同一招聘岗位面试成绩名次并列的,需进行加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三)体检和考察

  1、体检:体检工作由医院统一组织,负责纪检工作的人员全程参与监督,在规定时间内不按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2、考察: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工作由招聘领导组组织实施,考察主要了解拟聘用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业情况、报考资质、岗位适应能力和有无违法违纪行为。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因故放弃的,在同一岗位中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人选。

  (四)公示与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在繁昌县人民医院网站上按规定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对象,办理聘用手续。新进工作人员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正式录用人员与院内自主聘用人员享受同等待遇。

  本《公告》由繁昌县人民医院负责解释,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咨询电话、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053-7863758

  监督电话:0553-7861020

  繁昌县人民医院

  2019年11月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