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芜湖公务员考试   
芜湖公务员考试
安徽繁昌县平铺镇选招聘村(社区)后备干部6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8-08      来源:繁昌先锋网
【字体: 】              

  安徽繁昌县平铺镇选招聘村(社区)后备干部6人公告


  为加强农村基层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拓宽平铺镇村(社区)后备干部选拔渠道,培养和打造数量足、素质高、结构优的村(社区)后备干部队伍,为基层组织建设提供充足的人才储备,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公开选拔和招聘村(社区)后备干部,建立后备干部人才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此次计划招考6人,具体情况如下:


  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热爱村(社区)工作,思想政治素质好,吃苦耐劳,具有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愿望,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相关业务知识;


  3.具有相应岗位学历要求,并熟悉电脑基本操作;


  4.年龄在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7月31日至1999年8月1日期间出生),其中:复员退伍军人、党员、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5.身体健康,能适应村(社区)工作要求。


  (二)以下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1.三年以内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5.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6.近五年来有考试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7.现役军人;


  8.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方式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


  四、招聘程序


  (一)宣传发动(2019年8月6日—8月18日)


  通过平铺镇党务公开栏、繁昌先锋网、平铺镇先锋网、村(社区)公开栏等方式进行公开发布,采取多种宣传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宣传发动,将招录的范围、条件、程序等向社会公布。


  (二)报名(2019年8月19日—8月20日)


  报名时间:2019年8月19日至2019年8月20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逾期不报。招考计划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应不少于1:3,岗位报名人数不足开考比例的,相应减少招考名额。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地点:平铺镇组织干事办公室(政府二楼);


  咨询电话:0553-7116002;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可委托报名;


  报名手续:报名者在报名时,须持本人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2寸同底免冠照片2张。经资格初审合格者,填写《报名表》。


  (三)资格审查(2019年8月21日)


  镇选拔和招聘村(社区)后备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按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内容包括年龄、住址、文化水平等方面。对弄虚作假者,取消考试资格。


  (四)笔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参照公务员招考试题《行测》和《申论》,分值各100分。


  (五)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人员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2的比例确定,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总成绩(笔试成绩×0.6+面试成绩×0.4)将在平铺镇党务公开栏、平铺镇先锋网等予以发布公示。


  (六)体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若成绩并列,以笔试成绩高的入选;如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则依次以《行测》成绩、《申论》成绩得分高者优先。体检工作按照《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皖人社发〔2017〕1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应聘人员自动放弃出现人选缺额时,在同职位考试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七)考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若最后一名考察人选成绩并列,则同时进入考察。考察内容主要了解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考核对象有违法违纪劣迹或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一经查实,概不录用。


  (八)计算机能力测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由平铺镇党政办、纪检、组办负责对聘用人员进行计算机能力现场测试,测试合格,由镇党委安排到岗。现场测试不合格的,由本人自费参加相关学习,再次测试合格后安排到岗。


  (九)公示(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考察工作结束后,将拟招聘为后备干部人员在平铺镇党务公开栏、平铺镇先锋网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接受广大党员群众监督。


  (十)聘用人员的管理


  公示结束后,将按照招聘岗位报考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次序,录用招聘人数。未被录取人员进入人才库,以后当村(社区)需要聘用个别工作人员时,经集体研究,原则上可在人才库内提取符合条件的人员。上岗的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工资为2200元,其他无。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则不予聘用。聘用期满后经考核能胜任工作的继续办理聘任手续。聘用期间如有不胜任工作的情况发生,即予解聘。


  五、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村(社区)后备干部工作是选拔村(社区)优秀人才的重要渠道,要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规定,严禁徇私舞弊,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同时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违规违纪举报电话:0553-7116980。


  本《方案》由平铺镇招聘村(社区)后备干部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下载>>>


  招考岗位信息


  平铺镇招聘村(社区)后备干部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8月5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