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芜湖公务员考试   
芜湖公务员考试
2019年安徽芜湖公务员乡镇公务员资格复审和面试确认通知
http://www.anhuigwy.org       2019-06-19      来源:芜湖先锋网
【字体: 】              

  芜湖市2019年面向优秀村(社区)干部考试录用乡镇公务员资格复审和面试确认有关问题的通知


  根据《芜湖市2019年度从优秀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公告》精神,现将我市2019年面向村(社区)干部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资格复审和面试确认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 工作时间内。逾期不办理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地点


  芜湖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市政务文化中心A区603室)。


  三、资格复审要求


  1.资格复审对象。本次资格复审对象为面向优秀村(社区)干部报考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入围面试人员(附件1)。资格复审合格的方可进行面试确认,领取面试通知书。


  2.资格复审材料。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本人到场,并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笔试准考证和获奖证书等原件材料。考生不得伪造、变更材料内容,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经资格审查,发现凡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的,或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3.面试考务费用。通过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须按我省财政、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缴纳70元面试费。


  四、其他事项


  1.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内容在领取面试通知时书面告知。


  2.面向优秀村(社区)干部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的考试后续信息将在芜湖先锋网(http://wuhu.ahxf.gov.cn/)发布,请报考人员及时到指定网站了解相关信息。


  附件1:村干部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中共芜湖市委组织部


  2019年6月1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