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芜湖公务员考试   
芜湖公务员考试
2017年芜湖弋江区中小学编外教师招聘79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8-03      来源:芜湖人才网
【字体: 】              

  2017年弋江区中小学编外聘用教师招聘方案


  因工作需要,我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编外聘用教师79名,其中初中教师37名,小学教师42名。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


  2、坚持竞争、择优;


  3、坚持德才兼备。


  二、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见附表。


  三、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2、中小学教师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获得区级以上骨干教师荣誉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


  4、报考利民路小学、延安小学、南关小学的语文、数学、英语教学岗位的考生,须具有1年以上教学工作经历,报考其余学科和其它学校不作工作经历要求;


  5、所报岗位专业与本人所学专业一致;


  6、身体健康,具备岗位所需要的技能要求;


  7、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8、我区在职在岗教师不予报名。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教育部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区级以上骨干教师须提供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须提供经在当地人社部门备案的劳动合同及所在单位的社保缴费记录,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可以累计计算。在校学生在读期间参加勤工俭学、实习不视为教学经历。


  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真实有效,并签署“诚信承诺书”; 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


  四、招聘程序


  招聘具体程序如下:


  1、公告


  8月2日-8月3日在《大江晚报》公告,同时在芜湖人才网、弋江区政府网站公布招聘方案。


  2、报名


  报名时间:8月4日-8月6日,上午8:30-11:00,下午2:00-4:30。


  报名地点:弋江区教育局一楼大厅(马仁山西路156号)。


  报名方式:报名者根据招聘岗位具体要求(详见招聘岗位表),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和其他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及近期免冠1寸照片3张现场报名。报名者按要求如实填写《2017年弋江区招聘编外聘用教师报名表》,所填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资格条件和所报考岗位的资格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资格审查合格者,现场交面试费80元(皖价费【2009】118号)。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家庭子女依据有关政策,经审批可免交费用。报名结束后,符合报考的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面试缴费单据于8月9日-8月10日上午8:30-11:00,下午14:30-17:00到弋江区教育局人事科(马仁山西路156号)领取面试准考证。


  每个招考岗位与报名人数比例不低于1:3方可开考。


  3、考试办法


  本次招聘采用结构化面试和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方式进行。


  (1)结构化面试。时间为15分钟,主要考察考生的教学基本功和综合素养。结构化面试设60分为最低分数线,达不到60分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按照每一个岗位招考计划数与进入下一环节的人员的1:3比例,以结构化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专业技能测试人员,最后一名出现同分情况的,一并进入下一个环节。不足专业技能测试开考比例的,取消该岗位计划数。


  结构化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准考证, 面试时间与地点以面试准考证通知为准。


  拟参加专业技能测试人员须到弋江区教育局人事科(马仁山西路156号) 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以结构化面试成绩公告通知为准。复审通过后领取专业技能测试通知书,并缴纳专业技能测试费80元(皖价费【2009】118号)。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按自动放弃处理。


  (2)专业技能测试。采用无生上课的方式进行,时间为15分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水平等。应聘体育学科教学岗位的考生,结合考核内容展示教学示范动作,考场提供所需器材。应聘其他学科教学岗位的考生,结合考核内容展示专业素养。


  专业技能测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专业技能测试通知书。专业技能测试结束后,根据报考人员的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按照与公布的岗位招聘计划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拟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在弋江区政府网站上公布。若最后一名出现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并列的情况,按结构化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不足结构化面试及专业技能测试开考比例的岗位,在本次同学科报考人员中,根据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补录。最后一名出现同分情况,以结构化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4、体检和考察


  拟参加体检的人员根据有关要求统一到医院进行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新修订的《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单位体检专用公章。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如发现有违法、违纪行为及社会劣迹者一律取消其拟聘资格。


  对体检和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若出现同分情况,则以结构化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5、公示


  对经过面试、专业测试、体检、考察合格后的拟聘人员,在弋江区政府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


  五、录用


  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并给予规定的待遇。弋江区实施教师无校籍管理,中小学体育、音乐和美术教师,根据工作需要,由区教育局安排跨校执教。


  报名咨询电话:区教育局0553-4831703;区人社局0553-4225831监督举报电话:区监察局0553-4826901


  附表:2017弋江区招聘编外聘用教师岗位表.xls


  弋江区人社局 弋江区教育局


  2017年8月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