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芜湖公务员考试   
芜湖公务员考试
2016年芜湖县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通知
http://www.anhuigwy.org       2016-06-27      来源:芜湖人社局
【字体: 】              

  2016年芜湖县部分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2016年度芜湖县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研究,定于2016年7月9日(周六)进行面试。现将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6月29日上午9:00-下午17:00。


  地点:芜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科(芜湖县人社局5楼504室)。


  二、资格复审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是按照笔试合成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根据所招聘岗位的招聘计划数,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的人员,最后1名出现同分情况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凡与报考条件要求不符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资格。因取消资格等原因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按同岗位笔试人员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并进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证件、材料:


  (1)属全日制2016年应届毕业生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尚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需提供本人的学生证和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


  (2)属社会人员的,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原件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其中属在编正式工作人员的,需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上述人员中,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16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15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和各科“成绩单”,及有关证件材料办理报考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所提供的材料均须原件及复印件。


  三、面试确认


  经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现场办理面试确认手续并缴纳面试费用80元,(按皖价费[2009]118号规定标准)。同时领取《面试通知书》。凡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不按规定时间办理面试确认手续的,取消其面试资格。由此出现该岗位考生缺额的,按有关规定予以递补;面试实施期间出现缺额的按有关规定不再递补。


  面试时间为2016年7月9日上午8:00开始。


  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等内容以《面试通知书》的形式告知考生。


  附件: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芜湖县委组织部


  芜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6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