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铜陵公务员考试   
铜陵公务员考试
安徽铜陵铜官区新城办事处招聘工作人员65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3-02-24      来源:标准化招聘考试网
【字体: 】              

铜官区新城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铜官区新城办事处因工作需要,经区政府批准同意,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招聘、平等竞争、德才兼备、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共计划招聘65名工作人员,分别为社区工作者45名、城管协管员20名。

招聘岗位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社区1

2301

9

社区2

2302

9

社区3

2303

9

社区4

2304

9

社区5

2305

9

城管1

2306

10

城管2

2307

10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品行端正;

3、本人、父母、配偶任一方具有铜陵市(区)常住户口;

4、年龄条件:“40周岁以下”指1983年2月(含2月)以后出生,涉及年龄计算的以此类推;

5、学历条件: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6、社区岗位,具有一年以上社区工作经验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7、城管岗位,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和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受党纪政务处分尚未解除的或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4、现役军人和在读的全日制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本次人员招聘程序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初核、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仅社区岗位)和体能测试(仅城管岗位)、体检与考察、公示聘用、建立后备人员库等程序办理。

(一)发布公告

在今日铜官微信公众号、铜陵市铜官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tltg.gov.cn)、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上发布报名公告,后续相关公告在铜陵市铜官区人民政府网、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上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登陆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进行注册报名。注册时请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相关信息,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一致。每位报名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专业),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2、报名时间:2023年2月25日0时至2023年3月3日24时

报考人员请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线上报名,逾期不予受理。在报名时间内未按公告规定要求提交有关材料或提交报名材料不齐全的,视为放弃报名。

报考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参加报名:

①毕业证书原件照片;

②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正反面照片;

③“本人、父母、配偶任一方具有铜陵市(区)常住户口”户口本原件照片证明材料;

④退伍证原件照片(如需要请提供)。

3、资格初审: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

4、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方可开考。不足3:1时,取消或减少岗位指标。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3月3日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5、考试收费按省物价局、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笔试考试费每人每科45元、面试费每人80元、体能测试费每人80元。报名结束后请及时查看报名进度,缴费须在审核通过后的三日内完成。

(三)笔试

1、笔试准考证打印、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告。

2、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包括职业能力测试和公共基础知识。其中:职业能力测试主要考数量关系、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资料分析等内容;公共基础知识主要考机关公文写作、政治常识、法律常识、行政及经济管理等内容。

(四)资格复审

面试或体能测试之前进行资格复审,须提供以下证件和材料: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户口本原件、退伍证原件(如需要请提供)、满一年社区工作证明(如需要请提供)。

(五)面试或体能测试

1、社区岗位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3:1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参加笔试考生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测试环节。

2、城管岗位参加体能测试,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 3:1比例确定体能测试入围人员名单。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实际参加笔试人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参加笔试考生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体能测试环节。体能测试参照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试要求和《公安民警体育锻炼达标标准》执行,体能测试项目及分值:男子1000米长跑、俯卧撑,女子800米长跑、仰卧起坐。两项各占50%分值分别计分。

3、面试或体能测试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和地点另行公告。

(六)体检与考察

社区工作者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5:5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城管协管员岗位按照笔试成绩与体能测试成绩5:5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等额确定体检人员。遇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或体能测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名,进入体检程序。若考生各科目成绩均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相关规定执行,体检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体检需在二级甲等以上医院进行,费用考生自理。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阶段。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对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聘用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铜陵市铜官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人员,按《铜官区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办发〔2021〕22号)规定程序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2个月)。

对违反公开招聘规定或未能在规定时限内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证书、证明等材料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考生须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报到等相关手续。

(八)建立社区工作者、城管协管员后备人员库

凡进入面试的考生分岗位录入社区工作者或城管协管员后备人员库。2025年3月31日前遇不能胜任工作等情况离岗的,根据实际工作需求,经研究同意后,按后备人员库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从人才库中补录,体检、考察合格后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不再另行招聘。

五、其他事项

1、工资福利待遇遵照《铜官区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办发〔2021〕22号)、《铜官区聘用人员工资福利管理实施方案》执行。

2、本次招聘统一组织的笔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3、招聘相关事宜请考生及时登录铜陵市铜官区人民政府网、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进行查阅,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4、本《公告》由皖信人力集团铜陵分公司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62-2607806

上述咨询电话自公告发布后启用,均在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铜官区新城办事处

2023年2月2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