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铜陵公务员考试   
铜陵公务员考试
安徽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招聘地理教师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1-08-11      来源:安徽省铜陵市第一中学
【字体: 】              

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招聘地理教师公告

 

根据学校教育教学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高中地理教师1名。

一、学校简介

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原铜陵市正阳高级中学,是2002年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依托铜陵市第一中学创办的国有民办性质的全日制高级中学。学校地处铜陵市学院路477号,毗邻铜陵市第一中学。为进一步落实《长三角地区教育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战略协作框架协议》等相关要求,推进铜陵市教育事业快速发展,融合上海市优质基础教育资源和领先的数理课程,2019年铜陵市第一中学与上海四季教育集团联合办学。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遵纪守法,德才兼备。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8月10日〔含〕以后出生);市级优质课一等奖及以上获得者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0年8月10日〔含〕之后出生)。

3.具有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本科专业为地理科学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专业不限;具有地理学科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

4.有普通高中学校教学工作经历、获得县级以上部门颁发的骨干教师、拔尖人才、学科带头人等荣誉的人员优先考虑。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三、招聘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课堂教学)、体检与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具体工作由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组织实施,工作整个过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四、工资待遇:

1.学科教师年薪12~18万元;市级学科带头人15万元~25万元;特级教师30~40万元。具体视工作能力及岗位而定。

2.符合上海落户政策者,将协助办理上海落户手续。

3.完善的“五险一金”保障体系。

五、报名应聘方法:

1.报名:

报名采取邮件等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公告发布即日起至2021年8月19日下午5:00时。报名时请在校园官网下载并如实填写《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应聘教师登记表》、《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应聘教师信息汇总表》、《承诺书》。将近期全身生活彩照、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获奖证书等能证明个人条件的资料扫描,汇同《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应聘教师登记表》、《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应聘教师信息汇总表》、《承诺书》手写签字扫描件以电子档形式发送至邮箱tlyzedu@126.com,文件大小不能超过5M,压缩文件名称应为:应聘正阳地理教师+姓名,如“应聘正阳地理教师张三”。邮件标题同样注明:应聘正阳地理教师+姓名。

2.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须对报名的信息和照片负责,如存在填写不实的情况,由应聘者本人承担相应责任。学校根据收到的材料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对象将会收到考试通知。

3.考试通知

学校将对应聘者材料进行审核,根据招录条件确定初步人员。通过审核者,学校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考试时间等事项,报名者确认后,取得考试资格,参加由学校组织的考试。接到通知者请按通知回复,未能联系上或未明确回复者,视为放弃。未通过资格审查者将不发通知。

六、笔试及面试流程

(一)笔试

1.笔试报到: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资格审查:报到时,进行资格审查(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英语专业等级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审核合格后发放准考证。

2.笔试及成绩公示:笔试具体时间安排在报到之后当天上午,地点另行通知。笔试结束后,学校立即组织阅卷。笔试当天,学校阅卷结束后第一时间公布笔试成绩。

参加笔试人员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1:3比例、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课堂教学)入围人员。专业笔试最低控制线为60分,若成绩合格人数低于1:3比例,则按实际笔试合格人数进入面试(课堂教学)环节。按比例入围的最后1个名额出现两名以上应聘人员专业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课堂教学环节。笔试成绩作为入围面试(课堂教学)门槛,不带入面试(课堂教学)成绩。

(二)面试

1.面试(课堂教学):根据各学科指定的相关教学内容进行时间为20分钟的无生上课和现场答辩。时间和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2.面试(课堂教学)满分100分。以面试(课堂教学)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1进入体检程序。若出现两名及以上应聘人员面试(课堂教学)成绩相同的,则进行答辩加试,具体另行通知。若实际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招聘岗位数,面试(课堂教学)最低控制线为75分,低于75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3.若因拟被录取教师自动放弃,学校缺岗严重的情况下,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本轮招聘面试等级“基本胜任”以上的考生由高到低排序递补。

七、体检与考察

体检须在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的通知》(教秘人〔2004〕56号)、《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皖教师〔2011〕1号)执行。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体检专用公章。

八、公示与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一周。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学校按程序办理人事代理手续。对违反招聘规定或未能在规定时限内提供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层次的学历、学位等证书的报考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十、有关事宜

本《公告》由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负责解释。

招聘有关信息,将在校园网站等平台发布。请考生注意查询、查阅。

招聘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政策咨询电话:18956259515 林老师 18956259525 杨老师

监督举报电话: 0562-2821761(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请严格执行铜陵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铜陵市正阳四季学校

2021年8月10日

附件1:正阳四季学校应聘教师登记表.doc

附件2:正阳四季学校应聘教师信息汇总表.xls

附件3:诚信承诺书.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