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铜陵公务员考试   
铜陵公务员考试
2020年铜陵市城建档案馆(城市展示馆)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0-10-27      来源: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铜陵市2020年城建档案馆(城市展示馆)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铜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城建档案馆(城市展示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1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已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书,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工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具有适应岗位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在35周岁(1984年11月2日以后出生)以下。

  (六)《岗位计划表》中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七)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的,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它情形。

  三、招聘岗位计划




  四、招聘程序

  本次人员招聘程序按照公告、报名及资格初审、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办理。

  (一)发布公告

  在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http://rsj.tl.gov.cn/)、铜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http://zrzyhghj.tl.gov.cn/)和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网(http://www.tlslyzx.com/)网站上发布公告。后续相关事项考生自行登录铜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及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网站查阅,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凡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登录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网站(http://www.tlslyzx.com)注册报名。注册时请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时,在报名页面下载报名模板,根据公告及报名模板要求,将: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正反面②毕业证书原件③《铜陵市城建档案馆(城市展示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等有关材料粘贴到报名模板内,一次性提交上传。

  2、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日8:30至11月6日17:00。

  3、报名咨询电话:0562-2122036、0562-2116287(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4、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的比例不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招聘计划。

  报考人员资格初审通过后,请及时关注网站打印准考证通知,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5、资格审查工作。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等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

  (三)考试方式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从事本岗位工作应具有的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专业知识。

  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少于2人的,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环节。

  如报名人数超过15人,将增加笔试环节,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和岗位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进入体检程序。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的,方可列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情况。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按总成绩顺序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照面试成绩(如有笔试,则笔试成绩排在第二顺序)、学历顺序递补。

  (五)公示

  对拟聘用的人员,在铜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和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聘用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办理聘用手续,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聘用人员将签订劳务合同,待遇按《铜陵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铜编办〔2013〕33号)及有关规定执行。

  五、咨询与监督

  咨询电话:0562-2878229

  监督电话:0562-2129064

  六、组织实施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委托铜陵市利业劳动保障事务代理中心具体组织实施。

  铜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0月26日

  附件:铜陵市城建档案馆(城市展示馆)面向社会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