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铜陵公务员考试   
铜陵公务员考试
2019年铜陵数据资源管理局编外人员招聘4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9-11-27      来源: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铜陵市数据资源管理局2019年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铜陵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二、招聘条件

  1.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有一定的文字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

  3.适应岗位工作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30周岁(1988年12月2日后出生)以下。

  5.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岗位计划表》中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的,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3.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高校学生;4.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它情形。

  三、招聘岗位计划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及办法如下:

  (一)发布公告:在市人社局网站(http://rsj.tl.gov.c)n和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http://sjzyj.tl.gov.cn)上同步发布公告。

  (二)公开报名:采取个人自愿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凡符合条件的人员携带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寸照片(3张)、报名表等有关证件统一到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办公室报名(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215办公室)。报名时间为2019年12月2日—6日,早上9:00-下午5:00,逾期不予受理。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其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不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三)笔试:笔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如笔试成绩相同,以加试方式确定拟聘用人员。

  (五)公示:对拟聘用人员在市人社局网站和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六)聘用: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招聘的,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的工资待遇,按《铜陵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铜编办〔2013〕33号)及有关规定执行。

  本次考试成绩有效期一年,2020年12月31日前遇不能胜任工作等情况离岗的,可按照总成绩高低递补。

  五、咨询与监督

  咨询电话:0562-5858017。

  监督电话:0562-5858020

  六、组织实施

  本次招聘工作由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具体组织实施。

  2019年11月2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