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铜陵公务员考试   
铜陵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铜陵铜官区招聘基层一线人员100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11-26      来源: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铜官区2018年公开招聘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区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0名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服从组织安排;


  3.身心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6.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或者有六个月以上基层高校就业见习服务经历(工作经历起始时间按人社厅发〔2010〕59号文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因工作单位变化而中断时间的可以累计。);


  7.有志于基层一线工作,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2.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三、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3日9:00至12月7日16:00。报名网站为铜陵市人力资源考试网(http://rsj.tl.gov.cn/tlksy/ )。报考人员登录铜陵市人力资源考试网进行报名,签署“招聘诚信承诺书”,填写《铜官区2018年公开招聘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表》,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jpg格式,尺寸为295×413像素,大小20—100kb),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报考者所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


  (一)提供报名信息。每位报考人员限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录用工作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信息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等处理。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理。


  (二)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报考人员报名后至12月10日16:00前可登录铜陵市人力资源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能再修改个人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未通过审查的,在12月11日16:00之前完善信息后可以再报。


  (三)准考证打印。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12月19日16:00至12月22日23:00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四)笔试开考比例。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报名比例若达不到3:1,则相应减少招聘人数,分别在铜陵市人力资源考试网、铜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铜官区门户网公布变更通知。


  四、笔试


  (一)笔试内容


  笔试成绩为100分,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主要测试时事政治、党建基础知识、社区建设相关知识、公文写作等。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18年12月23日。


  笔试地点:设在铜陵市,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三)答题方式


  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主观题一律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在答题卡上指定位置作答。


  五、资格复审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拟进入体检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复审时,按照要求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以及《考场座次表》和报名时提供的照片等信息进行核验。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证件材料、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等额递补。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笔试准考证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等材料。另须提供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材料。


  六、体检


  1.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选,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行体检程序。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分别在铜陵市人力资源考试网、铜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铜官区门户网上公布。


  2.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国人厅发〔2007〕2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相关规定执行。


  体检中出现不合格者,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1次。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者,自体检结论公告当日起2天内本人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阶段。


  3.体检工作由区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体检费用自理。


  七、考察与录用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重点考察拟录用人员的现实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法纪观念等,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考察工作由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按规定组织实施。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选,分别在铜陵市人力资源考试网、铜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铜官区门户网上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录用手续。


  八、建立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后备人才库


  在本次招考计划外的人员按笔试从高到低的顺序选取前100名进入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后备人才库。自公示之日起两年内,根据用人单位需求,经区政府研究同意后,按后备人才库人员的笔试成绩高低进行统筹分配,体检、政审合格后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九、其他事项


  1.工资福利待遇遵照《铜官区聘用人员工资福利管理实施方案》执行。


  2.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和复习资料。


  3.相关信息查询网站:铜陵市人力资源考试网、铜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铜官区门户网。


  4.本次公开招考工作由区人社局牵头组织实施,区纪委监委全程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562-6867327。


  5.此次招聘工作解释权归铜官区公开招聘基层一线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铜官区公开招聘基层一线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8年11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