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铜陵公务员考试   
铜陵公务员考试
2017年铜陵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聘12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5-31      来源:铜陵中西结合医院
【字体: 】              

  2017铜陵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聘12人公告


  为满足铜陵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诊对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根据《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铜陵县引进人才暂行办法》及义安区政府2017年4月28日第 14 期会议纪要精神,铜陵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引进) 12 名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等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引进)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原则;坚持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引进)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遵守宪法和法律,爱岗敬业,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具有创新和奉献精神;


  2、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习成绩优良,具备较好的综合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在校学习成绩平均达良好以上,在校或原单位无违法违纪或考核不合格记录;


  3、身体健康,适应拟招聘岗位要求;


  4、硕士研究生年龄在 35 周岁以下(1981年 6月6日以后出生),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年龄在 45 周岁以下(1971年 6月6日以后出生);


  5、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学位(含2017年应届毕业生),同时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其中:临床医学专业要求第一学历为全日制临床医疗专业本科毕业;


  6、高级专业技术人员须在二级以上医院工作满 2 年以上。


  7、本市内现有在编在岗人员不得参与报名。


  三、招聘(引进)计划:

 

序号 岗 位 专    业 学 历/学位/职称 人数 备  注
1 专技 中医骨伤科学 硕士研究生 1  取得执业医师
2 专技 中医临床基础(中医基础理论) 硕士研究生 1  取得执业医师
3 专技 中西医结合临床(神经内科) 硕士研究生 2  取得执业医师
4 专技 中西医结合基础 硕士研究生 1  取得执业医师
5 专技 中医内科学(老年病学方向) 硕士研究生 1  取得执业医师
6 专技 中医及中西医结合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2 取得执业医师
7 专技 计算机应用技术 硕士研究生 1  
8 专技 临床医学 硕士研究生 2  取得执业医师
9 专技 临床医学或中医、中西医结合临床 高级技术职称 1 二级以上医院工作2年以上


  四、招聘(引进)程序


  本次招聘(引进)在铜陵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公开招聘(引进)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由铜陵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公开招聘(引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中医院招办)组织实施,主要程序为发布招聘(引进)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与公示、聘用等。


  (一)发布招聘(引进)公告


  本次招聘(引进)公告于5月27日在省市及义安区人民政府、区人力资源局、区卫计委等相关网站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7年5月31——6月2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补报。


  报名地点:铜陵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咨询电话:18956221819


  2、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或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应届生)及相应的资质证件原件和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填写资格审查表,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3、资格审查


  中西医结合医院负责审核报考人员的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引进)工作的全过程(含试用期),如报名人员出具虚假材料,一经发现则取消资格。


  (三)面试


  报考人员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对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数时,该岗位设定面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分数线为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成绩。达不到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


  体检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执行。


  体检不合格或其它原因造成招聘岗位缺额的,从面试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如果放弃,不再递补。


  (五)考察与公示


  考察由区卫计委按规定时间统一组织实施,于5个工作日内须完成考察政审及结果认定上报工作。考察工作结束后,符合条件人员公示7日,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


  (六)聘用


  拟录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五、相关待遇


  1、聘用人员办理差额入编手续,执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同等待遇。实行一年试用期,任职、定级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试用期满转正定职后,即可聘任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不受岗位设置比例限制。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协议。


  2、聘用人员租房等其它待遇参照《铜陵市机关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执行。具体为:工作前 2 年,分别给予高级技术职称、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200元、1000元租房补贴和800元生活补贴。2年后继续留在中西医结合医院工作并签订 3 年以上协议的,一次性给予8 万元购房补贴。


  3、可在本区范围内选择落户地点,其配偶、子女户口可以随迁。其配偶、子女要求来我区工作的,由区有关部门和用人单位根据本人条件,帮助推荐或安排相应工作;配偶同为引进对象的,按对应条件享受相关待遇。随迁子女的入托入学,可在全区范围内优先安排就读。


  六、纪律


  为增强招聘(引进)工作的公正性和透明度,区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实施全程监督,对没有按本方案规定,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违反考试、聘用工作纪律的考生和工作人员,一经发现并查实,视情节轻重,分别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


  0562-8812645(区监察局)


  0562-8829591(区人力资源局纪检室)


  0562-8817201(区卫计委纪委办公室)


  七、本公告由铜陵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招聘(引进)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附件:


  铜陵市中西医结合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资格审查表


  铜陵市义安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铜陵市义安区人力资源局


  铜陵市义安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年5月2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