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铜陵公务员考试   
铜陵公务员考试
2014年铜陵公务员警察职位面试考生名单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4-06-10      来源:铜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铜陵市2014年考录公务员警察职位面试考生名单公告及面试确认相关事宜通知


  根据《铜陵市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安徽省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部署,现将铜陵市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警察职位面试考生名单公告如下。请名单中考生携带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由考生本人于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上午8:30至12:00之间到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0楼公务员办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经确认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应按相关要求和面试通知书上规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参加面试。在规定的面试报到时间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期间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


  铜陵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


  2014.6.9


  附:铜陵市2014年考录公务员警察职位面试考生名单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