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州公务员考试   
宿州公务员考试
2022年安徽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22-03-18      来源: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字体: 】              

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2022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为促进医院健康持续发展,科学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医学类优秀高层次人才。

二、招聘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民主、竞争、择优。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体详见《2022年度宿州市第一人民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技术人员岗位需求表》

四、资格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德才兼备。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引进岗位的身体条件,体检合格。

3、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5)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7)凡在学校或工作期间受过处分,违反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报考。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网站:www.szsdyrmyy.com。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及时间:

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常年接受报名。其中现场报名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要求:报名者只能依据其所学专业或相应执业资格报名相应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所提交的材料有弄虚作假的,取消其报名资格。

现场报名流程:

①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1);

②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含学信证明一份)、学位证、相应专业资格证书、相应专业执业证书的原件(现场退回)及各1份复印件;

③填写诚信承诺书(附件2);

④个人详细简历(自荐材料);

⑤1寸免冠近照2张;

⑥现场报名地址: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人事科(利群时代广场宿州一院行政办公区529室)。

网上报名流程:将以上现场报名所需提交材料的①-④项(个人承诺需手签),统一扫描为PDF文件格式后,一次性压缩打包发至报名邮箱。报名邮箱:szdyyyrsk@126.com。

3、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在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提供的材料必须保证真实、有效,如发现隐瞒实情,或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并将情况通报考生原单位或就读学校,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本人承担。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方可参加考试和考察。

(三)考试

1、考试方式:免笔试,直接采用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成绩以百分制计分法计分。

2、面试要求:面试根据不同岗位的专业特点,主要考查人员的综合素质。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70分,对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进入体检和考察。

3、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请报名人员电话保持畅通。

4、面试结果报院党委会研究,研究同意的人员进行体检和考察。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请参加面试的人员电话保持畅通。

(四)体检与考察

1、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招聘人员人数存在不确定性,不再集中体检,凡是符合体检的人员可选择在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宿州市利群时代广场超市南门西观光电梯4楼)或个人所在地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

2、考察:凡具有工作经历的,由工作单位出具考察证明;无工作经历的,由学校或户籍所在地居(村)委会出具。考察证明内容应涵盖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

若发现报考者所提供的相关资料和信息不真实或考察不合格的,则取消其聘用资格。

(五)签订聘用合同

凡是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按照医院相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入职等手续。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六)备案

将已聘用人员上报上级主管部门进行备案。

六、疫情防控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凡是现场报名的人员,应尽量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尽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人群密集的场所聚集。

注:现场报名必须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报告、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出具本人健康码及行程码,佩戴口罩。

七、纪律要求

1、招聘工作严格遵守保密制度和回避制度,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2、严格招聘纪律。有违规违纪、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依法依纪给予处分。对违反规定招聘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及时解除劳动合同,予以清退。

八、其他事项

1、招聘工作由埇桥区卫健委或医院纪委对招聘工作进行监督。

2、招聘的所有相关信息均由医院招聘领导小组统一向社会公布,如遇特殊情况,由医院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3、本方案由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监 督 电 话: 0557-3058096(埇桥区卫健委人事股)

0557-3031895 (医院纪委书记室)

考务咨询电话:0557-3055012(人事科办公室)

查询网站:http://www.szsdyrmyy.com

2022年3月17日

附件1-3:岗位表、资格审查表及承诺书.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