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州公务员考试   
宿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宿州萧县思源实验学校选调任课教师35名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8-30      来源:迎江区先锋网
【字体: 】              

  萧县思源实验学校公开选调任课教师公告


  萧县思源实验学校系香港言爱基金会捐赠和县政府配套资金建设的一所全日制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经县政府批准,拟面向我县公办学校教师公开选调任课教师35名,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见附件):


  二、选调条件


  1、萧县公办学校在编在岗教师;


  2、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进步、遵纪守法、品德端正;


  3、身体健康、业务素质高、责任心强;


  4、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条件;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⑴近两年内因违反党(团)纪、政纪受到纪律处分的;


  ⑵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⑶原工作单位及主管部门不同意报考的。


  三、选调步骤及程序


  选调工作采取公开报名、面试、考察、试用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确定拟选调人员名单、公示、聘用等环节进行。每个环节确保政策公开、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工作由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共同组织。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28日—2018年8月30日17: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县教体局人事股。


  3、注意事项: 按照每乡镇不低于3人的原则,推荐报名。


  报名人员须提供本人毕业证、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任教学校出具的近2年以来师德师风证明,本人近期同底免冠正面半身2寸彩色照片4张,以及《2018年萧县思源实验学校选调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


  应聘人员须在报名资格审查表上签署“诚信承诺”,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否则责任和后果自负。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选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选调资格。


  (二)面试


  1、面试人选的确定:从资格审查合格人员中按每选调岗位不超过40人的原则确定(超过40人的岗位先行组织笔试,根据笔试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按该选调岗位计划数的3倍择优确定面试人选。)为面试人选。若入围面试人选少于或等于选调岗位计数的,则该岗位面试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5分以上(含65分)者,方可入围考察对象。


  2、面试的组织:由县教体局、县人社局共同组织。


  3、面试的方式:采取无生上课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4、成绩公布:分学科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面试成绩相同且影响考察的,采取加试(面试)的方式确定排名顺序),并通过萧县人社局网站(http://rsj.ahxx.gov.cn/)进行公布。


  (三)考察


  1、考察对象的确定:依据面试成绩排列顺序,分学科按拟选调人数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2、考察工作由县教体局、县人社局负责组织。


  3、考察事项: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进行考察。


  4、人员的递补: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时,在应聘人员中,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仅限一次。


  (四)公示、审批及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列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面向社会公示一周。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报县政府同意后,办理调配手续。


  另外,不服从专业技术职务岗位的人员,不予办理聘用手续。


  四、 其他事项


  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凡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选调资格并作出相应的党政纪处理。


  本次选调工作的面试、考察、递补时间安排等相关信息,将陆续在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ahxx.gov.cn/)发布,不再另行通知。报考人员请及时登录上述网站查询相关信息。


  本公告由县教体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县教体局 0557-5023437


  县人社局 0557-5027073、 5037551


  监督电话: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


  点击下载>>>


  2018萧县思源实验学校公开选调任课教师岗位.docx


  2018年萧县思源实验学校考调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xls


  萧 县 教 育 体 育 局


  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2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