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州公务员考试   
宿州公务员考试
2018年安徽宿州宿城第一初级中学招聘37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8-04-16      来源:宿城第一初级中学
【字体: 】              

  安徽省宿城第一初级中学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安徽省宿城第一初级中学是是宿州市唯一一所市直初中。其前身是1906年留日学生、中国同盟会早期会员王雪渔先生在旧时书院的基础上创办的官立正宜中学堂,也是皖北地区第一所近代中学。


  匠心深耕,尽展芳华。2013年宿州市教育布局调整,在宿城一中校址上恢复成立这所百年文化名校。经过五年的不懈努力,我校教育教学各个方面都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成为宿州市义务教育的标杆和领跑者。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全国篮球特色学校、国家科普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卫生先进单位、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安徽省级文明单位、安徽省花园式学校、宿州市文明校园、宿州市陶行知思想实验中学。2015年荣获安徽省汉字听写大会特等奖,代表安徽省走进央视,参加“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决赛。


  校园环境省内一流。学校坐落在宿州市中心,毗邻市教体局,校园环境优美怡人,是典型的花园式学校。夹道梧桐交柯,绿叶如盖,教学楼掩映苍树翠蔓之中,亭台楼榭,曲径通幽,假山修竹,丛林花圃,奇石雕刻,自然生趣。教学设施先进齐全,建有高标准的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和排球场,以及现代化的体育馆、录播室、音乐室、美术室、图书馆和“班班通”多媒体设施。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青蓝相承,名师辈出。现有251名教师,其中正高1人、高级64人、市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19人。仅2017学年就有54位教师获国家级教育成果奖,68人获省级奖励。教育教学成绩斐然,学生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已成为皖北一流、全省知名的学校。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择优录用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要求与待遇:


  1.对象:师范类重点高校2018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须在本科或研究生层次所学专业为师范类)。


  2.要求:①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一致(研究生在本科或研究生层次所学专业均可);②具备相应层次、对应学科教师资格证(高中对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可报考初中岗位);③成绩优秀,身心健康,无挂科补考及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3.待遇:被聘用者试用期满办理事业单位人员编制,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三、招聘形式:


  宿州市人社局、市教体局、市编办组织市直学校到相关高校组织专场招聘会。招聘单位与学生直接见面,双向选择,经过面试后,择优聘用,现场签订就业协议。


  四、招聘岗位:


  (一)学科计划


  宿城第一初级中学(37名,均为初中教师岗位):语文5名、数学6名、英语6名、政治3名、历史2名、地理3名、物理3名、生物3名、体育3名、美术1名、信息技术2名;


  (二)招聘。本次招聘分别在教育部直属重点高校和安徽省内示范类名校进行现场招聘。


  五、工作程序:


  1.发布招聘信息。将《安徽省宿州市教体局直属学校面向2018届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在相应高校就业信息网、宿州教育网同时发布。


  2.考生现场报名。①报名方式:考生持填写好的《宿州市教体局直属学校面向2018届毕业生招聘教师报名表》(网上自行下载)、个人简历、荣誉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等资料原件和复印件现场报名。


  3.确定面试人员。招聘小组对考生提供材料进行资格审查,与考生进行现场交流,根据交流和填报志愿情况,按岗位计划数不高于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阶段人员(报名不足1:3比例,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进入面试)。所有考生只能参加1所学校的面试。


  4.组织面试。确定面试名单后,招聘小组电话通知考生。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具体待定)集中参加面试。面试形式为试讲,试讲时间12-15分钟,面试教材为招聘学校现行通用教材(具体详询招聘学校)。


  5.确定拟签约对象和签约。根据面试结果,按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签约人员,现场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因考生放弃签约产生的空缺,在本岗位面试成绩达70分及以上考生中,递补一次。


  6.考核与体检。毕业生正式到岗之前,宿州市教体局组织对学生的考核、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协议。


  7.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考核、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将在宿州市教育网上进行公示。


  8.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满,招聘结果报人事主管部门认定后,办理拟聘人员聘用等手续。


  六、咨询电话


  宿州市教育局: 0557-3929826


  宿城第一初级中学: 0557-3916709,0557-3911011


  宿城第一初级中学


  2018年3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安徽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anhu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