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宿州公务员考试   
宿州公务员考试
2017年宿州工程咨询研究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2人公告
http://www.anhuigwy.org       2017-08-14      来源:宿州人事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宿州市工程咨询研究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宿州市工程咨询研究院是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局)直属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单位主要业务是编制项目节能评估报告、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资金申请报告、项目申请报告、建设方案、备案报告;评估项目建议书、初步设计、可行性研究报告、节能评估报告等。因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二、招聘计划


  市工程咨询院计划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2名,招聘专业为工程类各相关专业。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公开招聘工作面向社会,具有相关专业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报考: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岗敬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年满40周岁以下(1977年6月1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4、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聘岗位及要求


  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以下步骤实施。


  1、公告


  招聘公告在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局)网站、宿州市人事考试网站等相关媒体上发布。


  2、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地点:2017年8月11日至8月20日,每天8:30-17:00在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局)南区6楼604室(宿州市埇桥区汴河中路819号)现场报名。


  (2)报名时,报考人员需如实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


  (3)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须真实、准确、有效地提供报考信息,填写《宿州市工程咨询研究院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可自行下载填写),提交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4张。


  (4)应聘同一岗位的须形成竞争,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应不低于3:1。不足规定比例的,取消或核减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3、资格复审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局)成立由分管人事负责人、分管领导、监察室、办公室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的资格复审小组,根据考生提供的资料信息进行综合评价,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并在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局)网站、宿州市人事考试网站公布。


  4、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将在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局)网站、宿州市人事考试网站公布,同时采取电话通知的形式告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2)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总分100分,结合岗位工作特点,侧重考察考生的综合知识、应变能力、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面试成绩将在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局)网站、宿州市人事考试网站上公布。


  5、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与招聘岗位数按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体检和考察由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局)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合格人员由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局)组织考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职业道德、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


  6、公示和聘用


  对体检、考察等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物价局)网站公示一周,同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对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履行相关程序并办理相关手续。


  新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新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经聘用单位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正式聘用人员的人事档案关系委托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实行人事代理。


  五、组织领导


  宿州市工程咨询研究院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做好招聘工作。


  六、纪律与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客观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有关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等各项纪律规定,确保整个招聘工作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七、其他事项


  本公告相关事项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报名咨询电话:0557-3052131


  监督举报电话:0557-3040049


  附件:


  1、宿州市工程咨询研究院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职位表

 

用人单位 岗位名称 岗位代码 拟招聘人数 职位资格条件及要求 咨询电话
专业 学历 年龄 其他条件
宿州市工程咨询研究院 专业技术岗 001 2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建筑工程、建筑节能技术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年龄在40周岁以下 研究生以上学历或取得中级以上职称的年龄可以放宽到45岁;取得中级以上职称或者是取得二级建造师、造价师等工程类执业资格证书,专业可以放宽到工程类各相关专业。 0557-3052131  0557-3099011  18005571023   18055770311
专业技术岗 002 2 给水排水工程、市政工程 本科及以上
专业技术岗 003 2 农业工程、农业水利工程、农田水利工程、农业建筑与环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专业技术岗 004 2 环境工程、环境监测、生态学、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 本科及以上
专业技术岗 005 2 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 本科及以上
专业技术岗 006 1 交通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 本科及以上
专业技术岗 007 1 工程造价 专科及以上


  2、资格审查表




互动消息